>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捉妖记》火爆上映 白百何嬉笑怒骂狂斗法

来源:搜狐娱乐
《捉妖记》白百何单人海报
《捉妖记》白百何单人海报

白百何《捉妖记》变菜鸟天师
白百何《捉妖记》变菜鸟天师

白百何《捉妖记》萌翻全场
白百何《捉妖记》萌翻全场


  搜狐娱乐讯 由“怪物史瑞克之父”许诚毅执导,白百何、井柏然主演的奇幻爆笑巨制《捉妖记》已于今日全国上映。白百何饰演的捉妖天师霍小岚成为全片亮点,嬉笑怒骂狂斗法,有情有义悟人生,把一个怀有赤子之心的小人物表现的极其丰厚而有层次。看完影片的影迷评价道:“白百何那股子混不吝的劲儿真是恰到好处,能笑能闹,关键时候还能把人搞哭。”

  在《捉妖记》中,白百何饰演的捉妖天师霍小岚敢打敢拼、机智多谋,活脱脱一个“女汉子”。不仅让妖怪们闻风丧胆,还阴差阳错地做了小妖怪胡巴的“爸爸”。然而白百何在人前风光无限,人后可没少吃苦头。因为这是她首次尝试古装戏,飞来飞去的吊威亚都已经是不小的挑战,再加上超级难掌控的鞭子,真是难上加难,好在最后她都一一拿下。有了扎实的武术基本功,白百何饰演的霍小岚还为我们上演了更加深厚的内心戏。本来她是想捉妖卖钱,但站在正义与邪恶两边,她还是决定为了正义而战。在终极决斗中,她对井柏然饰演的“孩儿他妈”一番表白,让不少观众哭成狗。“明明是来看喜剧的,怎么就突然被虐了一下!”“白百何这演员不简单,上一秒让你笑,下一秒就能让你哭。”看过影片的观众如此表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白百何自己说道:“这是一部有爱的电影,讲求和平,我们以前可能会觉得妖是坏的,但是《捉妖记》里面的妖会颠覆大家对妖的想象,会发现人和妖是可以并存的。”

  据了解,今年暑期档由白百何主演的电影可不止《捉妖记》这一部,包括《滚蛋吧!肿瘤君》和《恋爱中的城市》两部电影都将上映,白百何还顺势推出了自己的个人暑期套票,来满足影迷们的观影需求。此外,《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也将随后上映,看来白百何今年是要制霸大银幕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6/n416900526.shtml report 2012 《捉妖记》白百何单人海报白百何《捉妖记》变菜鸟天师白百何《捉妖记》萌翻全场搜狐娱乐讯由“怪物史瑞克之父”许诚毅执导,白百何、井柏然主演的奇幻爆笑巨制《捉妖记》已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