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丽颖人气商气俱增 收视萌主高能刷屏

来源:搜狐娱乐
赵丽颖讲述美丽秘籍
赵丽颖讲述美丽秘籍

赵丽颖接受采访
赵丽颖接受采访

赵丽颖为知名网游代言
赵丽颖为知名网游代言


  搜狐娱乐讯 昨日,人气花旦赵丽颖现身上海,为其代言的某款国际化妆品牌的洗护系列产品站台,一头靓丽柔顺的长发显得她娇艳欲滴,鲜嫩可人。在现场她用头发做出各种可爱造型,大展“萌主”风采,high翻全场。

  实力获认可越忙越美丽

  赵丽颖自出道以来势头便锐不可当,主演影视剧接连受到追捧,人气一路高涨,而她的演技也得到了业内外的诸多认可,时常出现在各种明星权力榜前列。与此同时,赵丽颖的工作也变得越来越繁忙,不过养护有方的她丝毫没有在美丽方面懈怠。当讲起头发的养护时,从水质的影响到先洗净后滋润的顺序,她讲得条条是道。看来赵丽颖在演艺事业和美丽事业方面都颇有心得,也难怪越来越受到商家们的青睐。而她也凭着自身影响力为商家带来更大影响力,由其代言的《花千骨》游戏刚一上线就位居各大游戏榜首,破国内女星代言纪录,这也为她吸引到了其他知名的网游代言邀约,接下来赵丽颖将和玩家们在虚拟大战中一起感受爽快酷感。

  萌少女与女汉子随意切换

  一直以来,赵丽颖都被90后观众们称为“萌主”。在代言活动现场,赵丽颖在主持人的怂恿下,大展自己的“萌主”风采。时而把头发扮成小胡子,时而又随意抚弄一头柔顺长发,简直萌翻全场。然而在萌的一面之外,赵丽颖还有多种特质。接下来,她将以“刷屏”的方式与大家相见。仅今年内与观众见面的,除了正在热播的《花千骨》之外,还有《加油吧实习生》、《蜀山战记之仙剑奇侠》两部电视剧以及《我们的十年》和《女汉子》两部电影,并且她还会参加真人秀节目。如此多类型的角色,真是让赵丽颖练就了一身随意切换的本领,不过总体说来她是一个正能量的化身。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说道:“我希望自己可以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陷入困扰的孩子,引导他们走向正确的方向,给他们输送正确的价值观。”

  颜值高、演技佳、三观正,这一切都预见了赵丽颖强大的发展潜力,想必之后的日子里,凭借在观众心目中美好的形象,赵丽颖的演艺事业定更会一路高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6/n416900261.shtml report 2246 赵丽颖讲述美丽秘籍赵丽颖接受采访赵丽颖为知名网游代言搜狐娱乐讯昨日,人气花旦赵丽颖现身上海,为其代言的某款国际化妆品牌的洗护系列产品站台,一头靓丽柔顺的长发显得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