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岳父亓航《封神》杀青 转型饰演殷商第一美男

来源:搜狐娱乐
亓航笑容迷人
亓航笑容迷人


  搜狐娱乐讯 因两部大戏同时热拍而奔波于不同剧组的实力男星亓航,已于近日完成了大型古装魔幻剧《封神》的全部戏份拍摄,而他也从“新晋国民岳父”夏侯杰,华丽转型为“殷商第一美男子”伯邑考。据悉,该剧将从情节上颠覆老版《封神榜》中昏君与美人的爱情故事,以杨戬和妲己为第一男女主展开剧情,而剧中亓航所饰演的一代美男伯邑考也将有着不同的结局。

  “一开始导演是拒绝的”,亓航笑谈韩国导演辛宇哲初次拿到自己资料时的情景,“导演看了我的资料和剧照,觉得演的都是军人、武将,而伯邑考长相俊美、才华横溢,他怕我演不出伯邑考的才子气。但后来看了我一些拍戏的视频,导演就转变想法定下我了。等到定完妆,导演眼前一亮,对我说你太不一样了,我没有选错人,这个角色就是为你量身打造的。”就这样,亓航从威风凛凛的“国民岳父”摇身一变成了文艺范儿十足的“殷商美男”。

  卸下厚重的盔甲,远离刀枪剑戟,此次出演伯邑考,无疑是“岳父”的突破。谈起形象的转变,亓航调侃,摘掉了白须白发,换上锦衣华服,有一种穿越时空的感觉。夏侯杰是手持长矛的猛将,而伯邑考则是琴艺绝伦的才子,这两个角色的跨度很大,但他都非常喜欢。而作为一名演员,必需通过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来磨练演技、提升自己,在这一点上,亓航早已做好准备。

  如今《封神》的戏份已经杀青,但演艺之路绝不会有停歇,亓航的另一部大型悬疑爆笑民国喜剧《煮妇神探》也在紧张的拍摄当中。而“辛”版《封神》中伯邑考的结局究竟如何,亓航也卖了个关子,坦言是很人性化的结局,绝不会让观众失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6/n416897888.shtml report 1167 亓航笑容迷人搜狐娱乐讯因两部大戏同时热拍而奔波于不同剧组的实力男星亓航,已于近日完成了大型古装魔幻剧《封神》的全部戏份拍摄,而他也从“新晋国民岳父”夏侯杰,华丽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