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威回应儿子负评:网络虽虚拟也能伤人

来源:搜狐娱乐
杨威和杨阳洋
杨威和杨阳洋


  搜狐娱乐讯 昨晚凌晨一点许,杨威在微博发文回应此前网友质疑儿子杨阳洋在节目中得失心太重,说道,“其实网络虽然是虚拟的,但是也能伤人,节目对于观众来讲是娱乐,对于录制节目的我们是工作,能给大家有开心就好!”

  此前,综艺节目《为她而战》播出,在杨威战张智霖过程中,年仅5岁的杨阳洋十分焦急,不停为爸比呐喊,更急哭泪奔。网友指其《爸爸2》中就输不起,争强好胜教育失败。杨威凌晨也在微博做出了回应,“前段时间录节目后在微博评论中有些激烈的评论,我想现在没有那么多关注了,可以简单说说,我是习惯于在外界狂风暴雨时自己内心保持平和的一个人,但是我的家人不是特别是小孩子,其实网络虽然是虚拟的,但是也能伤人,节目对于观众来讲是娱乐,对于录制节目的我们是工作,能给大家有开心就好!”

  其实,观察杨阳洋的成长环境,父亲杨威是运动员出身,一直在竞争夺冠的环境中长大,杨阳洋耳濡目染,得失心比普通小孩子重了一些,也是情有可原。

  网友也留言表示支持,“加油,开心就好” “冠军的孩子好胜心都比较强呢,好好引导就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6/n416894951.shtml report 979 杨威和杨阳洋搜狐娱乐讯昨晚凌晨一点许,杨威在微博发文回应此前网友质疑儿子杨阳洋在节目中得失心太重,说道,“其实网络虽然是虚拟的,但是也能伤人,节目对于观众来讲是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杨威回应儿子负评:网络虽虚拟也能伤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