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细胞分裂》敲定新编剧 汤姆-哈迪或成男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汤姆-哈迪,将有望扮演此片的男主角——魅力十足的特工山姆-费舍尔
汤姆-哈迪将有望扮演《细胞分裂》男主角——魅力十足的特工山姆-费舍尔

游戏改编的电影《细胞分裂》确认了新编剧弗兰克-约翰-休斯
游戏改编的电影《细胞分裂》确认了新编剧弗兰克-约翰-休斯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育碧公司根据著名游戏改编的电影《细胞分裂》,业已筹备了两年多的时间,但一直没有新进展。影片之前业已邀请多位编剧为该片撰写剧本——《在云端》、《X战警:第一战》的谢尔顿-特纳、《跨国银行》的艾瑞克-华伦-希格等等,但是剧本初稿一直没有被制片方认可。今日,该片重新确认了新编剧,弗兰克-约翰-休斯将操刀剧本,以尽快推进这个项目。《疯狂麦克斯》的好莱坞当红炸子鸡汤姆-哈迪,将有望扮演此片的男主角——魅力十足的特工山姆-费舍尔,但这个传言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细胞分裂》由曾创作过“杰克-莱恩”系列小说的汤姆-克兰西进行开发。影片讲述了美国国家情报局特工山姆-费舍尔,为了给女儿复仇而不得不与恐怖分子展开斗争的故事。《细胞分裂》是游戏史上的经典作品,销售了2300万份。山姆-费舍尔是一个国安局黑色作战分部“第三梯队”的特工,在行动中积累了大量经验,变成“第四梯队”指挥官。恐怖分子设计使用大杀伤力武器,费舍尔必须制止他们的行动。

  育碧电影部负责人认为,汤姆-哈迪是目前好莱坞最有天赋的男演员之一,演技了得、善于扮演性格复杂的角色。《细胞分裂》电影版邀请他来担当男主角,势必会让影迷和玩家感到满意。但时隔两年,哈迪是否能顺利接下该片,尚未确定。《细胞分裂》计划在明年年初开拍,2017年暑期档登陆北美院线。之前敲定的导演——《谍影重重》的道格-里曼,之前业已宣布退出剧组,因此该片还将重新遴选导演,启动时间还有待观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6/n416893976.shtml report 1609 汤姆-哈迪将有望扮演《细胞分裂》男主角——魅力十足的特工山姆-费舍尔游戏改编的电影《细胞分裂》确认了新编剧弗兰克-约翰-休斯搜狐娱乐讯(文/耷子)育碧公司根据著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