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巨石-强森手指骨折90度?工作人员:特效化妆

来源:中国新闻网
巨石强森手指“骨折”90度
巨石强森手指“骨折”90度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巨石强森(The Rock)拥有一身壮硕肌肉,让他在大银幕上充满勇猛的男性气息。近日,他却在社交网站晒出疑似骨折的照片,留言称,“流血?我才没时间流血”。画面中,他的右手无名指骨折接近90度,引发网友热议。

  尽管粉丝纷纷担心他拍摄新片时受伤,但照片中,巨石强森表情轻松,也让人怀疑照片真实性。随后,有工作人员澄清,称巨石强森的“伤势”只是特效化妆。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716/n416879274.shtml report 720 巨石强森手指“骨折”90度中新网7月16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巨石强森(TheRock)拥有一身壮硕肌肉,让他在大银幕上充满勇猛的男性气息。近日,他却在社交网站晒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巨石-强森手指骨折90度?工作人员:特效化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