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3》农村办婚礼 胖轩圆梦与夏天当花童

来源:搜狐娱乐
胖轩夏天当花童
胖轩夏天当花童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首播收获好评一片,节目中五位爸爸和孩子们首次亮相即圈粉无数,其中小卷毛邹明轩更是凭借其“吃饭、睡觉、追姐姐”的逗趣表现引来一大波的泡面头粉。据悉,本周节目中爸爸和孩子们将合力帮一对老红军夫妇办婚礼,一直紧盯姐姐的邹明轩终于如愿牵手混血小美女夏天当起了花童,场面甚是有爱。

  作为本季最小的萌娃,邹明轩犯起花痴来一点都不含糊,刚一下车看到夏天就目不转睛的直勾勾盯着看,无论是做游戏还是做任务都紧紧跟在姐姐后面充当护花使者,吃饭的时候更是专门跑到夏天身边坐下并小心翼翼说:“我要跟你坐在一起”,傻呆呆的模样萌坏了一众网友,还收获了“夏天小公主首席提裙官”的封号,甚至有网友自发组织要帮轩轩去偷姐姐的索吻铃铛。本周节目中,小胖子邹明轩将迎来人生的春天,终于如愿在老红军夫妇的婚礼现场牵起姐姐的手当了花童,面对如此突如其来的幸福,轩轩不禁在台上乐得合不拢嘴,直到身旁姐姐提醒才勉强乖乖站好,呆萌认真的模样引得爸爸们笑声一片。

  一切精彩,尽在湖南卫视每周五晚22:00《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5/n416841810.shtml report 967 胖轩夏天当花童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首播收获好评一片,节目中五位爸爸和孩子们首次亮相即圈粉无数,其中小卷毛邹明轩更是凭借其“吃饭、睡觉、追姐姐”的逗趣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