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百何制霸暑期银幕 推个人套票成女演员第一人

来源:搜狐娱乐
《捉妖记》白百何单人海报
《捉妖记》白百何单人海报

《滚蛋吧!肿瘤君》白百何剧照
《滚蛋吧!肿瘤君》白百何剧照

《恋爱中的城市》白百何剧照
《恋爱中的城市》白百何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今年夏天,白百何有望成为名副其实的“票房女王”,因为由她主演的《捉妖记》、《滚蛋吧!肿瘤君》以及《恋爱中的城市》都将上映。借此时机,白百何继黄渤之后推出个人观影套票,成为华语电影女演员第一人。

  据了解,观众们只要购买一张套票,就可以观看到由她主演的三部电影。这一方便影迷的举措得到白百何众多圈内好友力挺,周迅陈坤、徐静蕾、黄渤、井柏然纷纷在微博上送出祝福,白百何也与众好友亲密互动,好人缘可见一斑。自《失恋三十三天》以来,由白百何出演的电影全都票房大卖,其演技实力和“旺戏相”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今夏推出个人套票也印证了白百何具备超强票房号召力的事实。除了参与套票的三部外,下半年还有她主演的《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上档,放眼今年的华语电影圈,白百何可谓高产,且影片质量均属上乘。

  此前曾有知名影评人预测,《捉妖记》极富年度电影票房冠军相,单片有可能达到10亿,而改编自真实漫画家熊顿故事的《滚蛋吧!肿瘤君》也同样实力不俗。这样一来,白百何累计主演的电影票房很可能会达到30亿量级。“40亿影帝”黄渤将不再孤独,“小白暑”马上就会来陪伴。不过最开心的还要属白百何的影迷了,三片连看的滋味一定是超级舒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5/n416840707.shtml report 2063 《捉妖记》白百何单人海报《滚蛋吧!肿瘤君》白百何剧照《恋爱中的城市》白百何剧照搜狐娱乐讯今年夏天,白百何有望成为名副其实的“票房女王”,因为由她主演的《捉妖记》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