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单向乐队路易斯女友被曝怀孕 双方已互见父母

来源:搜狐娱乐
路易斯与女友
路易斯与女友


  搜狐娱乐讯 近日,英国单向乐队(One Direction)成员路易斯·汤姆林(Louis Tomlinson)的女友被曝出已经怀孕,路易斯即将当爹。

  据美国《时人》杂志报导,23岁的路易斯3月与交往4年的女友分手后,随即通过友人认识了同龄的女造型师布里安娜琼·沃斯(Briana ·Jungwirth),并于5月被拍到一同现身派对,热恋传闻不断。如今传出女友怀孕、路易斯即将升格当爸,让各界惊讶不已。7月4日,双方的父母首次见面。

  一名自称是两人密友的知情人士透露,“男方对于即将成为爸爸相当开心和兴奋,虽然对于怀孕感到意外,但觉得女方肯定会是个好妈妈,彼此也都很期待新生命的诞生。”同时表示路易斯与布里安娜并非正式交往的男女朋友,但会因此变为更加紧密、亲近的关系。对此,单向乐队官方尚未做出任何回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5/n416837634.shtml report 876 路易斯与女友搜狐娱乐讯近日,英国单向乐队(OneDirection)成员路易斯·汤姆林(LouisTomlinson)的女友被曝出已经怀孕,路易斯即将当爹。据美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单向乐队路易斯女友被曝怀孕 双方已互见父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