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向前冲》郭晓东胡兵放话 收视破1就裸奔

来源:搜狐娱乐
胡兵、秦海璐剧照
胡兵、秦海璐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在山东卫视热播的《妈妈向前冲》向我们讲述了一个时尚辣妈在遭遇事业与爱情的双重危机时,永不言败的励志故事。该剧自7月5日晚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一直雄踞收视榜单前三甲,而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等众主演的精彩演绎和微博频繁互动,更让观众感到惊喜连连。

  郭晓东、胡兵放狠话:收视破1就裸奔

  7月14日中午,胡兵在微博发出“如果《妈妈向前冲》收视破1,我和@演员郭晓东 裸奔。哈哈!对吧晓东哥?”的消息。随后郭晓东转发了此微博,表示同意收视破1就裸奔。微博发出后,女主角秦海璐也幽默调侃:“吓死宝宝啦~你俩这是要干嘛?为了我都拼成这样啦!我要怎么办?我要在人群中多看谁一眼呢?”网友纷纷表示 “怎么可能破不了1,坐等两大男神裸奔。”更有网友对此提出要求“要全裸!要直播!已经搬好小板凳。”两大男神风格完全不一样,一个是国际名模、时尚杂志的主编,对身材和外形有着严格的要求;一个是超级奶爸,经过真人秀中部队生活的历练后,身材一定棒棒哒。两大男神齐齐作出如此大尺度的承诺,也难怪网友们如此期待。

  在当晚19点《妈妈向前冲》的微访谈中,众主演为热爱这部剧的观众答疑解惑,网友们在与主演互动的过程中,多次提到裸奔的话题,胡兵开玩笑说“与郭晓东老师研究研究,要攻克技术难关”,而郭晓东也表示只要收视率敢,他就敢,二人逗比呆萌气质显露无疑。

  两男主秀恩爱无下限 秦海璐狂“吃醋”

  在电视剧开播之前,各主演就开始不遗余力的为剧造势,微博互动频繁有趣。开播以后更是时不时尽显另一面个人风采,引发网友热烈讨论。两位男主演之间“基情”满满,在微博大秀恩爱,让女主角秦海璐哭笑不得,还表示过“突然觉得没有我,你俩会愉快的生活下去。”网友们则热烈响应,苦心劝她“正宫娘娘不要搞笑!”同时主演们又偶尔文艺小清新,发一些有爱情哲理的句子,在赚取大量转发的同时,惹得众网友直呼“受不了”、“神经病”、“求正常”等调侃性字眼,让大家明白“爱到深处自然黑”的含义,众主演的微博也呈现出一片火热的景象。

  由于《妈妈向前冲》戏剧性强,贴近现代都市生活,收视一路飘红。剧中关于婚外情、职场斗争、婆媳矛盾等社会热点的剧情,也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兴趣。秦海璐微博发出的前夫和初恋的选择问题,更是引发了网友真挚的讨论,许多网友说出了自己的真实经历和内心想法。原本的剧情讨论变成严肃的内心剖析,也带给众网友生活、爱情以及婚姻的警示。

  两大男神的裸奔福利会不会实现呢?请大家每晚19:30继续关注山东卫视《妈妈向前冲》,精彩剧情精彩互动就等你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5/n416828595.shtml report 1740 胡兵、秦海璐剧照搜狐娱乐讯正在山东卫视热播的《妈妈向前冲》向我们讲述了一个时尚辣妈在遭遇事业与爱情的双重危机时,永不言败的励志故事。该剧自7月5日晚开播以来,收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