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鲁一《马上天下》大热 观众称战神感情太虐心

来源:搜狐娱乐
陈秋石和梁楚韵拍戏
陈秋石和梁楚韵拍戏


  搜狐娱乐讯 著名导演高希希力作《马上天下》正在东方卫视、云南卫视热播。这部汇集了张鲁一、何润东、叶璇、陶昕然、印小天的战争大戏在近期播出中收视持续攀升。据权威调查机构数据统计显示,7月13日该剧的收视排名已经挺进卫视电视剧前四名。剧中张鲁一饰演的战神陈秋石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关注,这个战神不光睿智勇敢,情感道路也是坎坎坷坷,让观众大呼虐心。

  张鲁一、叶璇二次合作有默契, 情感走向牵动观众

  战争史诗巨制《马上天下》正在热播中,除了紧张激烈的战争场面外,虐心的情感故事同样引人关注。剧中陈秋石和菊花相见却无法相认,和梁楚韵的错位情感,都很打动观众。不过最让观众牵肠挂肚的则是陈秋石和叶璇饰演的袁春梅之间一波三折的情感。

  《马上天下》是张鲁一和女星叶璇的二次合作,张鲁一在采访中透露:“去年我们在《东方战场》中合作过两场戏,只是短短两场戏,只有两三句台词,还有一个拥抱。”而此次的再度合作却让二人建立了绝佳默契,张鲁一表示:“我觉得我们两个人需要在这个戏里建立起很好的配合和默契,因为我们作为男女主演要对这个戏的整体负责任。所以我们在私底下会对整个戏包括人物有一个很好的沟通,我觉得至少是我们两个人的审美的方向是一致的。”在张鲁一眼中叶璇是个非常好的搭档,他直言:“叶璇很有经验,很清楚现在观众的审美,但是她不会完全去迎合观众口味,而是根据实际情况做一些调整和判断,这些东西也是我需要向她去学习的。”而二人精彩的感情戏,也让陈秋石这个人物更加丰满,剧情更具观赏性。知名影评人温翔就表示:“张鲁一演绎的一代战神陈秋石真是太迷人了,身边美女不少,但人家可是组织纪律观念超强,一个智慧的男人是不会让自己心爱的女人受伤,关怀体贴这种小招是随时大放送。演技是越来越赞,年轻时的稚嫩,青年时的倔强,中年时的成熟老道,都表现得层次分明,让人印象极深,驾驭角色的能力超棒。”

  《马上天下》上演虐心爱情,“春秋夫妇”吊足观众胃口

  剧中,张鲁一和叶璇饰演的男女主角陈秋石和袁春梅年少相识,一路相随。但造化弄人,二人总是面临分离、误解,苦守八年,心心念念,这对有情人每当要牵手时便会遭遇变故,让观众唏嘘不已。而剧情播出至此刻,两人终于都恢复单身,但陈三川不认父亲,也让两人的感情不得不放缓脚步。许多观众在看了该剧后对这对战场CP充满好感,并称其为“春秋夫妇”,而他们虐心的情感走向牵动了很多人的心。网友“颜深半寸”说:“今天中午看#马上天下#,看见黄寒梅与丈夫诀别,把儿子的手放进陈秋石手里,感觉好虐心。后来再看袁春梅为陈三川辩护,也是感动的热泪盈眶……”而“小心一点点”则大呼:“春秋夫妇虐死人,明明都爱着对方,却蹉跎那么多年,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啊!”

  在剧情中,陈秋石与袁春梅仍在经历感情的考验。究竟这对饱经磨难的情侣能否成为真正的战地夫妻,二人的情感走向何去何从,也让观众倍感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5/n416820665.shtml report 1881 陈秋石和梁楚韵拍戏搜狐娱乐讯著名导演高希希力作《马上天下》正在东方卫视、云南卫视热播。这部汇集了张鲁一、何润东、叶璇、陶昕然、印小天的战争大戏在近期播出中收视持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