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付辛博与颖儿嫩模陷三角恋 酒店秘会两女

来源:搜狐娱乐
网曝付辛博与颖儿嫩模陷三角恋
网曝付辛博与颖儿嫩模陷三角恋

嫩模走入付辛博房间
嫩模走入付辛博房间

颖儿
颖儿


  搜狐娱乐讯 近日,超能大星探拍到在横店片场付辛博藏身于颖儿的房车内,之后二人同住酒店。第二天付辛博深夜赶赴上海片场,工作结束后,在酒店秘会嫩模。一边是颖儿,一边是嫩模,付辛博疑似陷入三角恋。

  在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在横店《哪吒与杨戬》剧组之中,颖儿正躺着玩手机,然而没多久颖儿却冒雨走进了自己的房车之中,之后记者发现付辛博从颖儿的房车中走出。并且,付辛博并不是该剧组演员,如此小心谨慎藏身于颖儿的房车内,想必二人的关系页没有这么简单吧?

  到了深夜,付辛博刚开始还与好友一同在桌上进餐,然而当一位白衣姑娘走过,付辛博却突然消失不见,而当众人饭毕之后,付辛博再次出现,而在他的身旁,正是那位白衣姑娘,他们一同上车之后一路疾驰来到酒店,而在这时,画面中才终于看到这位白衣姑娘便是颖儿。之后,颖儿与付辛博进了同一家酒店,直到第二天早7点,颖儿的司机才赶到酒店将颖儿在前门接走,而到10点左右,付辛博的司机才到酒店的后门接他。当付辛博乘上座驾后却又再次来到了颖儿的剧组,似乎是与道别,因为之后付辛博便随着《丽人行》的剧组来到了上海拍戏。

  付辛博来到上海之后便跟着剧组一同拍戏,入夜之后付辛博便回房休息,不过,在深夜1点10分这,一位白衣姑娘轻装简行走进了付辛博的房门,直到早上5点08分才从付辛博房中走出回到自己房间。第二天晚11点20分,姑娘提早进入了付辛博房门,而这次令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在12点半,姑娘便哭着回到自己房间,不久便愤怒的摔门而去。

  据悉,该姑娘名为王靓雅,是一位影视新人。二人早在今年三月便已相识,并迅速确立男女朋友关系,比之颖儿还要早出一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5/n416819226.shtml report 2075 网曝付辛博与颖儿嫩模陷三角恋嫩模走入付辛博房间颖儿搜狐娱乐讯近日,超能大星探拍到在横店片场付辛博藏身于颖儿的房车内,之后二人同住酒店。第二天付辛博深夜赶赴上海片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网曝付辛博与颖儿嫩模陷三角恋 酒店秘会两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