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90后演叛逆青春 关晓彤演《我们的纯真年代》

来源:搜狐娱乐
《我们的纯真年代》郭晓东、关晓彤
《我们的纯真年代》郭晓东、关晓彤


  搜狐娱乐讯 知名导演周小兵最新力作——大型年代励志情感电视剧《我们的纯真年代》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之中。本剧由左小青、郭晓东领衔主演,张少华、杜源、王雨、关晓彤、刘雨鑫、吴冕、艾丽娅、李建义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联合出演。关晓彤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尤玲之女苦瓜,由于身世秘密,性格叛逆,惹祸不断,最终在亲人的关怀中逐渐成长。童星出身的关晓彤与郑爽、杨紫、周冬雨并称为“90后四小花旦”,人气爆棚,更获得2014最具潜力新人奖。此次出演与自己年纪相仿的角色 ,关晓彤表示毫无压力。

  “关”家有女初长成:从童星到女明星

  随着电视剧《大丈夫》、《一仆二主》的热播,以及高票房电影《非诚勿扰》、《左耳》的热映,关晓彤成为近年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女星。关晓彤初次被大众认识是在霍建起的电影《暖》中,片中她饰演女主角暖的女儿丫,清纯可爱的萝莉形象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是在这部戏中初次与郭晓东合作。之后,她出演陈凯歌电影《无极》,饰演小倾城,更多的观众记住了她清纯漂亮的面容。十年间,她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同许多优秀的演员和导演合作过,演技也得到了磨练。

  《我们的纯真年代》是继《暖》之后,关晓彤再次与郭晓东合作,剧中关晓彤饰演女主角尤玲的女儿苦瓜,郭晓东饰演的涂阳深深地爱着左小青饰演的尤玲,并持续了长达三十年的感情纠葛。这与电影《暖》的人物关系有不少相似之处,不同的是,关晓彤已经长大,而郭晓东由文艺青年步入成熟暖男。在制片方初次接触关晓彤时,关晓彤已经有好几个剧本在手,其中不乏大导演、大制作、大卡司的项目,但关晓彤看了《我们的纯真年代》剧本后,对剧本品质、制作团队以及创作氛围表示了高度的认可,第一时间表示并愿意加入该剧的拍摄。事实上,关晓彤也不负众望,凭借愈加成熟的演技,在本剧中完成了从童星到演技派实力女星的华丽转变。

  演绎另类叛逆青春,同角色一起成长

  “80后”已经逐渐成为老去的一个群体,任性和叛逆曾经是贴在他们身上的标签。剧中,关晓彤饰演的苦瓜是很有代表性的“80后”女孩,由于身世之谜始终得不到明确回复,她从小养成了叛逆任性的性格,她敢做敢当、敢爱敢恨,甚至在高中被身为校长的外公开除。但是她始终有着一颗真诚的赤子之心,在亲人的关爱中,她逐渐成长,勇于挑起生活的重担,开始了自己的生活,并帮助母亲找到真爱和归宿。

  关晓彤今年刚满十七岁,和苦瓜一样正处于青春叛逆期,她对于角色有着自己的理解,在角色中加入不少自己的情感体验,对于细枝末节恰到好处的拿捏让人感同身受,她的不俗演技也得到了很好的发挥。该剧导演周小兵表示,剧中,关晓彤完美塑造了一个让人爱怜、但又让人头疼的叛逆少女形象,这样的角色一定会在很多80后、甚至90后青年心中产生感情共鸣,也希望更多家长能够主动去关心孩子的教育和成长,去关心他们成长过程中的痛苦和苦恼,能够站在他们的角度去理解,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现实问题。同时,作为一个相当高产的童星,关晓彤的学习成绩并没有落下,在片场一有空她就抓紧学习,补习功课。“拿起书本苦读,放下书本拍戏。”郭晓东如是说。这些年来,她有着独特的生活经历,她扮演了很多角色,她也在不断成长,她未来的路还很长。(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5/n416817589.shtml report 1916 《我们的纯真年代》郭晓东、关晓彤搜狐娱乐讯知名导演周小兵最新力作——大型年代励志情感电视剧《我们的纯真年代》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之中。本剧由左小青、郭晓东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