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向前冲》热播 郭晓东胡兵约收视夺冠裸奔

来源:搜狐娱乐
妈妈向前冲海报
妈妈向前冲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张自强执导、杨曼丽执笔编剧,汇集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陆昱霖、唐熙等当红明星的都市情感时尚励志大戏《妈妈向前冲》正于山东卫视黄金档热播。开播之后收视一路高涨,胡兵也和郭晓东一同放话,如果收视率夺冠就裸奔,汪晴(秦海璐饰)也不忘调侃二位为了她如此之拼,她要在人群中多看谁一眼比较好呢。

  收视第一创神话,男神“相约裸奔”成焦点

  《妈妈向前冲》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日前胡兵于微博豪言:“如果《妈妈向前冲》收视第一,我和郭晓东裸奔。哈哈!对吧晓东哥?”郭晓东随即回应胡兵: “如果《妈妈向前冲》收视第一,裸奔。”两大男神相约裸奔,即刻引发粉丝高度关注,微访谈过程中粉丝不断向郭晓东胡兵提及此事,郭晓东调皮回应:“收视率敢,我就敢!”

  汪晴备受观众喜爱,秦海璐回应保卫婚姻秘诀

  该剧着力塑造由秦海璐饰演的时尚辣妈“汪晴”一角,“金马影后”秦海璐通过对角色内心的精准把握,完美诠释了一位富有时代气息,独立坚强的成熟女性形象,符合当代广大群众对于女性“真善美”的诉求,因而一直以来备受观众喜爱。剧中秦海璐饰演的汪晴身陷“摇摆婚姻”,微访谈过程中当被问及“两个人能走到最后靠的是什么?”秦海璐答:“汪晴说:信任、尊重、智慧和坚定。”

  江祖平被赞演技“棒棒哒”,被期待出演“温柔好人”

  《妈妈向前冲》中,与汪晴(秦海璐饰)角色形成巨大反差的反面角色胡莉(江祖平饰)同样备受关注。此次“御姐”江祖平突破传统正面形象出演插足闺蜜婚姻的泼辣小三,细致入微地角色刻画使得“坏女人”胡莉的形象生动鲜活。江祖平受到粉丝称赞“演技棒棒哒”,同时网友纷纷表示:“此次颠覆太重口味,更加期待‘祖平哥’出演温柔的好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5/n416814011.shtml report 1500 妈妈向前冲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张自强执导、杨曼丽执笔编剧,汇集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陆昱霖、唐熙等当红明星的都市情感时尚励志大戏《妈妈向前冲》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