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李光洙索吻熊黛林 惊现韩剧经典情节

来源:搜狐娱乐
李光洙熊黛林 

  搜狐娱乐讯 你能想象一向腼腆的李光洙变身“调皮王子”,多次索吻女友的情景吗?熊黛林又能否让男友如愿呢?本周四(7月16日)的《如果爱》中,浪漫牵手的“长腿组合”熊黛林、李光洙,两人在韩国的“融入之旅”,惊现“长腿版”《冬季恋歌》经典情节。

  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与了解,李光洙、熊黛林的感情也逐步升温,“长腿组合”的标配指数也从最开始的令观众“不解”,慢慢上升到“天造地设”的状态。在本周四(7月16日)的节目中,两人来到经典韩剧《冬季恋歌》的拍摄基地,颇有默契的上演属于两个人“长腿版”的“冬季恋歌”。

  《冬季恋歌》中,崔智友主动吻上裴勇俊的剧情,令无数观众的心都被融化了。调皮的李光洙该如何重现这段剧情呢?看看,欧巴嘴上说着不好意思,却相当机灵各种暗示索吻熊黛林;情侣自拍留念时更是不亲不罢休,称:不亲就不走,言谈举止充满了对女友的溺爱,整个约会气氛也无比轻松温馨。熊黛林面对此难题,又该如何接招,她是否能让欧巴如愿以偿呢?两人的第二次约会看来仍然会延续“意外不断”的风格,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湖北卫视本周四晚21:15《如果爱》,看长腿欧巴李光洙如何变成“索吻专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4/n416777468.shtml report 1083 李光洙熊黛林搜狐娱乐讯你能想象一向腼腆的李光洙变身“调皮王子”,多次索吻女友的情景吗?熊黛林又能否让男友如愿呢?本周四(7月16日)的《如果爱》中,浪漫牵手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