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饶舌歌手被仇家枪杀终年22岁 嫌犯落网

来源:搜狐娱乐
Capo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饶舌歌手Capo12日于芝加哥被枪杀,终年22岁。事发于美国时间下午2时,Capo被人从后开枪,击中他的后背与臀部。Capo被送往医院急救,不治身亡。凶徒们驾车逃走时,汽车撞到一架手推车,又撞死另一个13岁少年。警方随后将两名疑犯拘捕。Capo中枪倒在血泊的影片,在网上流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4/n416776581.shtml report 657 Capo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饶舌歌手Capo12日于芝加哥被枪杀,终年22岁。事发于美国时间下午2时,Capo被人从后开枪,击中他的后背与臀部。Capo被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