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明珠加盟《煎饼侠》剧组 上演劫匪戏中戏

来源:搜狐娱乐
李明珠《煎饼侠》剧照
李明珠《煎饼侠》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煎饼侠》未映先热,各类大咖竞相加盟,新生代青年演员李明珠也被曝加入该影片。据悉,李明珠在片中上演了一段离奇的戏中戏,并在遭遇了真的劫匪时被煎饼侠拯救。

  据悉,在影片《煎饼侠》中李明珠饰演了一名学表演的学生,被戏中的副导演挑中,要在煎饼侠的剧组里饰演一个被打劫的超市服务员,结果却遇到真的劫匪劫持,最终被煎饼侠搭救。剧照上,李明珠被劫持后脸色苍白、双目圆睁、手足无措,将受惊吓的样子演绎地活灵活现。

  对于戏中戏这个桥段,李明珠表示很别,“这个情节挺有意思的,其实片中很多细节大鹏导演设计的都很巧妙!”据悉,《煎饼侠》将在7月17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4/n416761787.shtml report 805 李明珠《煎饼侠》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电影《煎饼侠》未映先热,各类大咖竞相加盟,新生代青年演员李明珠也被曝加入该影片。据悉,李明珠在片中上演了一段离奇的戏中戏,并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李明珠加盟《煎饼侠》剧组 上演劫匪戏中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