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祖平《妈妈》霸气创业 粉丝高呼姐姐求保护

来源:搜狐娱乐
江祖平妈妈向前冲
江祖平妈妈向前冲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山东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大剧《妈妈向前冲》受到了电视观众朋友们的大力称赞。而在剧中饰演“名模”胡莉的“台湾一姐”江祖平也是备受关注,不仅刚刚被曝出新恋情被大家热切祝福,还在剧中大手笔开创事业,豪迈的气魄,霸气侧漏。

  据悉,“国民姐姐“江祖平在剧中饰演“超级御姐”胡莉,身为名模还兼顾婚纱事业,可谓声势浩大。而在现实生活中,江祖平一向以“女汉子”自称,跆拳道、钢管舞样样精通,肌肉、马甲线更是一样不缺。此前,在《妈妈向前冲》的开播发布会上,“姐姐”江祖平赤脚踢断木板,震惊声一片,特别现场为其举木板的同戏演员胡兵,更是吓呆。踢木板事件后,“姐姐”江祖平的各地粉丝纷纷在网上呼吁“姐姐求保护”的话题。“国民姐姐”江祖平的更多精彩表现尽在《妈妈向前冲》中,喜欢江祖平的朋友记得准时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4/n416761598.shtml report 862 江祖平妈妈向前冲搜狐娱乐讯近日,正在山东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大剧《妈妈向前冲》受到了电视观众朋友们的大力称赞。而在剧中饰演“名模”胡莉的“台湾一姐”江祖平也是备受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江祖平《妈妈》霸气创业 粉丝高呼姐姐求保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