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贤晒自拍照疑整容 惹韩国网友失望

来源:搜狐娱乐
王祖贤
王祖贤

Angelababy
Angelababy


  搜狐娱乐讯 谁说现今只有中国人“哈韩”,韩国的“哈中”风已经吹了二十年,韩国男人狂爱中国女神已经不是什么新闻。林青霞凭借“东方不败”掳获韩国男人心,王祖贤晒自拍被质疑是整容后遗症。范冰冰霸气称雄韩国,Angelababy在韩国被当做整容模板。今天,就来说说韩国的“哈中风”。

  “东方不败”林青霞复出掳获男人心 王祖贤晒自拍疑整容网友失望

  作为上世纪90年代初最具人气的女神,林青霞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她的那些经典角色自然也传遍了世界,和中国一海之隔的韩国也不例外。林青霞扮演的东方不败就这么走进了韩国观众的心中,要说林青霞当时有多红?据韩星秋瓷炫说《东方不败》在韩国上映时,街头巷尾全在议论这位“中国女神”。而红遍亚洲的天团“东方神起”,在最初起名时也“东方不败”也曾是最大的热门之一,但最后因为“东方神起”除了有不败的意思,还有东方的神冉冉升起,而最终用了后者。虽然东方神起最后没有用上这个名字,但是《东方不败》在韩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是可想而知的!现在女神宣告回归,韩国媒体也是争相报道,希望可以早日领略女神的风姿!

  作为和林青霞同一时期出道并掳获了万千少男心的王祖贤自然也是韩国男人心中的女神。从艺人到普通民众,有不少人都是她的粉丝,其中包括天王Rain、演员金素妍和朴恩惠等。韩国人对王祖贤的热爱,在韩剧中也有体现:在Rain主演的《尚道我们去上学》中,尚道就把王祖贤的照片给女儿宝莉看,一直骗她说这个女人就是她的妈妈。虽然王祖贤已息影多年,但影迷对她依然念念不忘。只是最近王祖贤晒出的一张自拍,让网友感到万分诧异,原本“小倩”身上的那股灵气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一张有点非自然的脸。韩国某媒体更以“破损的美貌,莫非是整容后遗症?”当作标题,引起了韩国网友的热议,而很多网友也纷纷表示:“这真的是我当初的女神吗?”可见,粉丝的失望程度有多大。

  范冰冰霸气逆袭韩国获成功 Angela baby泡菜国爆红超“教授”

  说到范冰冰,韩国人最熟悉的可能还是《还珠格格》。虽然当年走红的是赵薇林心如,但谁都没想到那个不起眼的小姑娘金锁——范冰冰后来可以如此成功。凭借着《武媚娘传奇》,范冰冰在韩国也刮起了一股“武则天”热!更有韩国网友晒出《看剧十大理由》,大赞剧中的女星非常漂亮。而《武媚娘传奇》中范冰冰的美艳造型也随即登上了推特韩国首页的热门话题,范冰冰的人气在韩国可见一斑!

  都说外来的和尚好念经,当国内各大品牌争着抢着找韩星做代言时,我们的Angela baby却成为韩国粉丝的绝对偶像。去年Angela baby与金秀贤一起代言了某箱包品牌后,在短短九个月内,该品牌的销售净额比去年增长了15.5%,如此的高回报率让韩商对她爱不释手。不过人红是非多,最近Angela baby饱受整容传闻困扰,更有多家媒体晒出《Angela baby的7年整容路全纪录》让网友惊叹不已。但这只是在中国,隔海相望的韩国却传出了Angela baby成整容首选模板的消息,由此可见,韩国人对Angela baby的爱是无限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4/n416760966.shtml report 2619 王祖贤Angelababy搜狐娱乐讯谁说现今只有中国人“哈韩”,韩国的“哈中”风已经吹了二十年,韩国男人狂爱中国女神已经不是什么新闻。林青霞凭借“东方不败”掳获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王祖贤晒自拍照疑整容 惹韩国网友失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