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大鹏:师父赵本山非常喜欢《煎饼侠》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7月13日,“屌丝男士”大鹏携自己导演处女作《煎饼侠》在北京召开首映发布会,众主演悉数现身出席。发布会后大鹏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师父赵本山表示非常喜欢《煎饼侠》已超出他的期待。 在7月17日正式上映前,《煎饼侠》已经在全国近20个城市做过点映,收获了很好的口碑。不仅观众,很多业内人士,就连大鹏的师傅赵本山也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大鹏说,“拍电影这件事一直以来我是有信心的,只是大家对我没信心。大家对我是没有期待的,会抱着一种嘲笑的态度看一看,大鹏拍电影他会拍成什么样?或者‘煎饼侠’这三个字太烂了,它会是一个什么故事呢?当大家看到一部电影是正常水准的时候,哇,挺棒的。”接下来,他还要接着拍喜剧,而且很有信心拍的要比这部更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714/n416757669.shtml report 688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7月13日,“屌丝男士”大鹏携自己导演处女作《煎饼侠》在北京召开首映发布会,众主演悉数现身出席。发布会后大鹏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师父赵本山表
最后修改于2015-07-14 14:28:51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