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与狼2》安雅萍化身美女杀手 网友:又爱又怕

来源:搜狐娱乐
安雅萍剧照
安雅萍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黄文利执导的《与狼共舞2》正在重庆卫视二轮播出。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捧,收视率更是一路飙升。《与狼共舞2》云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青年演员安雅萍也担任了重要角色,她在剧中饰演一位美艳十足的女杀手叶文,美丽的外表加上神准的枪法,真是让观众又爱又怕。

  《与狼共舞2》承接了第一部的剧情,讲述了解放前夕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剧中安雅萍扮演的叶文是一名细心且洞察力极强的人,所有的谎言、陷阱都瞒不过她,拥有美丽容貌和姣好身材的她,加上神准的枪法和那双可以洞察一切的眼睛,让网友直呼:“安雅萍简直是让我又爱又怕。”

  安雅萍凭借着《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中沈兰妮一角被观众所熟知,并凭借《特警力量》里对凌云的出色演绎,赢得了一众网友的喜爱,此次剧中饰演高冷的杀手叶文,其出色的演技更是获得了业内人士的肯定。据悉,安雅萍正在拍摄近代传奇电视剧《玉海棠》,该剧有望不久后登陆荧屏,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4/n416754072.shtml report 908 安雅萍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黄文利执导的《与狼共舞2》正在重庆卫视二轮播出。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捧,收视率更是一路飙升。《与狼共舞2》云集了众多实力派演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与狼2》安雅萍化身美女杀手 网友:又爱又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