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父亲爹》热播 暖男张晞临转型警察局长

来源:搜狐娱乐
爸爸父亲爹张晞临转型
爸爸父亲爹张晞临转型


  搜狐娱乐讯 由罗晋、张晞临、罗嘉良等主演的谍战剧《爸爸父亲爹》自开播以来便备受观众瞩目,作为今年电视荧屏最为抢眼的作品之一,这部故事带有特立独行意味的谍战剧为观众所津津乐道。实力演员张晞临在剧中饰演天津警察局局长季明宇,他是罗晋饰演的宁五原的亲生父亲,与热播剧《后海不是海》中的暖男形象不同,季明宇是个一个亦正亦邪、黑白通吃的人物,是剧中风云变幻的政治局势的幕后操盘手 ,对于该角色的塑造体现了张晞临不拘泥的表演风格和不断尝试突破表演格局的魄力。

  张晞临演技爆发 走心突破完美蜕变

  曾于《黎明之前》、《后海不是海》中均有出色表现的实力派演员张晞临此次再次“杀入”《爸爸父亲爹》,与之前内敛沉稳的齐佩林,温暖热情的王响晴不同,此次张晞临饰演的警察局局长季明宇可以说是两者的集合体。他是最高指挥官,思维缜密、行动果断,已经人到中年却魅力不减当年;他早年丧妻,家中只有一个小女儿,虽然在外面呼风唤雨,但一回到家中却对女儿惟命是从,处处陪着小心。这样一个看似冷血无情的男人,在张晞临的演绎下多了几分睿智与家庭责任感,散发出男性成熟的魅力。

  忠于角色塑造 享受创作过程

  在每一部作品中,观众能够感受到张晞临对角色所倾注的情感和思想。应该说张晞临是一个有追求的演员,尤其是对于注重角色思想上的体现。很多演员完成的只是表演而没有内在,就像流水线生产的表情娃娃一样或许外表光鲜亮丽颜值高气质好,但本质上是相对苍白空洞的没有灵魂的,因此很多角色表演出来不会像张晞临一样能够立得住脚。比如《乱世三义》和《错伏》以及《黎明之前》、民国戏《独有英雄》等等,这些角色的创作全都依靠演员的理解而生活中并无参照,张晞临以自己的理解,注重思想的注入点亮角色的灵魂,自然所创作出来的角色是有一定质感的。对于《爸爸父亲爹》一剧,张晞临说,“因为演员这个职业非常特别,靠能力拍戏,同时又要待人真诚才能争取到更多的机会。其实,对演员来说,这就体现在坚持度上,因为喜欢这个职业,所以坚持,因为知道自己可以把戏演好,所以坚持。”同时,张晞临还表示可以自信说自己是一个会演戏的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4/n416748907.shtml report 1527 爸爸父亲爹张晞临转型搜狐娱乐讯由罗晋、张晞临、罗嘉良等主演的谍战剧《爸爸父亲爹》自开播以来便备受观众瞩目,作为今年电视荧屏最为抢眼的作品之一,这部故事带有特立独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爸爸父亲爹》热播 暖男张晞临转型警察局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