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子健将导《悟空传》 彭于晏演悟空携手余文乐

来源:搜狐娱乐
余文乐Ins截图
余文乐Ins截图

   (来源:时光网)今日,余文乐在ins上发文称将与台湾型男彭于晏合作,出演由网络小说《悟空传》改编的大电影。据悉影片将由郭子健执导,彭于晏演饰演孙悟空,余文乐出演二郎神。影片将主要聚焦于主要讲两人的兄弟情,预计今年10月开工。这也是彭于晏余文乐二人自2002年在电视剧《爱情白皮书》里之后的首度合作。

  郭子健曾在2013年与周星驰一起担任《西游降魔篇》的导演,他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接拍此部影片是因为被题材吸引,他说:“悟空个世界观同原有西游故事很不同,好年青化。西游题材喺内地好受关注,票房又好,先会咁多公司抢住拍,我相信唔同风格导演去拍就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近年来《西游记》成内地抢手电影题材,这也许要归功于周星驰的《西游降魔篇》和郑保瑞的《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它们都卖过10亿以上票房。

  除现在已经上映的动画片《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外,现在正在拍摄的还包括由王家卫监制、黄晓明主演,霍建起执导的《大唐玄奘》,由郑保瑞执导、巩俐和郭富城主演的《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以及由程小东执导,李易峰钟汉良主演的《西游·盘丝洞》。此外,周星驰监制、徐克执导、吴亦凡林更新主演的《西游降魔篇2》将于今年9月开拍,刘镇伟执导,韩庚、莫文蔚、朱茵等主演的《大话西游3》也将在明年开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4/n416748796.shtml report 1761 余文乐Ins截图  (来源:时光网)今日,余文乐在ins上发文称将与台湾型男彭于晏合作,出演由网络小说《悟空传》改编的大电影。据悉影片将由郭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