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乐街》王迅成“燃”值担当 与贾玲欢喜过招

来源:搜狐娱乐
王迅与贾玲“欢喜冤家”
王迅与贾玲“欢喜冤家”

行走的“表情包”王迅
行走的“表情包”王迅

王迅成“燃值担当”
王迅成“燃值担当”

王迅大跳僵尸舞
王迅大跳僵尸舞


  搜狐娱乐讯 作为央视的王牌综艺节目,《喜乐街》第二季自播出以来,带给观众诸多欢乐,口碑爆棚。在第三期节目中,第一季的两位常驻嘉宾贾玲和瞿颖重磅回归,而“囧叔”王迅与“女汉子”贾玲成了“欢喜冤家”,自带话题笑翻全场,活灵活现成为《喜乐街》里的“燃值担当”。

  王迅“燃值”取胜 跳僵尸舞练腹肌

  这个夏天,“囧叔”王迅很忙。作为新晋的综艺黑马,王迅在周末晚间档横跨5个小时独霸两大综艺节目——央视的《喜乐街》和东方卫视的《极限挑战》。而《喜乐街》作为央视的王牌节目,更是让王迅回归老本行,成功调动起全身的喜剧细胞。虽然常常被人调侃“颜值”,但王迅凭借密集笑点带动起全场气氛,观众缘极佳。几期节目下来,只要是有王迅的带动,整个场子都会“燃”点十足,走到哪里“燃”到哪里,火爆非常,可谓不折不扣的“燃值”担当。

  在第三期播出的《喜乐街》中,王迅使出浑身解数贡献颇多看点,开头便以丰富夸张的肢体动作,为了练出八块腹肌选择跳“僵尸舞”,成功调动了全场的欢乐气氛,而在表演吃了“人参”混身燥热的状态时,惟妙惟肖的程度更让人不得不服。在和郭涛的配合中,为了配合节目效果,吃了“人参”燥热难耐的他更是接受了实打实的“水浇”降温,敬业程度让人感慨。

  王迅过招贾玲 亲密互动成“喜乐搭档”

  作为专业的喜剧演员,王迅与多位嘉宾都配合默契,在第三期节目中,《喜乐街》上一季嘉宾贾玲的到来更是增加了诸多看点。当贾玲遇上王迅,尤其是在剧情中被配成“一对”时,升级的笑点更让人忍俊不禁,被观众冠名为“喜乐搭档”。

  王迅和贾玲这对“欢喜冤家”,一个是常常颜值遭调侃的“囧叔”,一个是尺度全开的“女汉子”。拼尽全力背贾玲、示爱贾玲、全力证明自己和贾玲牙口长得像是“亲兄妹”,王迅为了夺得女汉子欢心也是够拼的。面对贾玲形容他“长得像花栗鼠一样”的“嫌弃脸”,王迅也毫不留情放大招。当贾玲面对抢吃自己的“千年老参”王迅说:“别吃它,你今天晚上吃了我都行”,王迅再变段子手出金句,机智回应:“但是我确实对它更有兴趣一些”,引起全场观众爆笑。这对“喜乐搭档”配合默契,可谓集中了笑点和萌点,格外抢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4/n416747406.shtml report 2701 王迅与贾玲“欢喜冤家”行走的“表情包”王迅王迅成“燃值担当”王迅大跳僵尸舞搜狐娱乐讯作为央视的王牌综艺节目,《喜乐街》第二季自播出以来,带给观众诸多欢乐,口碑爆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喜乐街》王迅成“燃”值担当 与贾玲欢喜过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