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碧婷加盟《女神新装》 妹花女神献综艺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女神郭碧婷
女神郭碧婷

  搜狐娱乐讯 继与尹恩惠展开合作洽谈之后,《女神新装》节目组再出重磅消息:郭碧婷已确定正式加盟《女神新装》。

  郭碧婷一直是人们心中一个美丽的印记。在台湾素有“平面广告届女王”之称的郭碧婷,早已成为时尚界的宠儿;在《小时代》中出演“妹花”南湘更是令郭碧婷获得不少人气,温文尔雅的气质加上健康清秀的形象使之一跃成为“宅男女神”。此番加盟《女神新装》,郭碧婷可谓是众望所归,期盼度极高。

  值得一提的是,郭碧婷曾透露,自己儿时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在《小时代》系列电影中,郭碧婷所扮演的“南湘”一角恰好是一名设计师。此番加盟《女神新装》,是否能助力郭碧婷的演艺生涯达到新高度?凭借着多年的时尚经验,郭碧婷或许会不安于女神之位,越俎代庖抢了模特与设计师的饭碗?另外,《女神新装》仍有多个女神名额虚位以待,郭碧婷是否将打出“闺蜜牌”,拉好姐妹“入伙”《女神新装》?郭碧婷加盟将引发的一连串“蝴蝶效应”着实令人期待。

  《女神的新衣》第一季由五位国内大咖加上一位韩国偶像组成,“霸气御姐”熊黛林与设计师GROUND-ZERO一举摘得桂冠 、“率真女神”张馨予携手张弛的中国风完美诠释东方美、“清纯女神”林珍娜与设计师崔范锡更是在中国本土卷起一股韩流风暴。继首季女神之后,新一季《女神新装》的明星阵容可谓是再次升级。 “妹花女神”郭碧婷的加入势必会掀起一阵跟风狂潮;未来随着“韩剧女王”尹恩惠的加盟尘埃落定,又将掀起大批韩粉的热情追捧。正当各大综艺在“拼明星颜值”上焦头烂额之际,《女神新装》无疑将凭借手握的“女神王牌”占据上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4/n416742806.shtml report 1440 女神郭碧婷搜狐娱乐讯继与尹恩惠展开合作洽谈之后,《女神新装》节目组再出重磅消息:郭碧婷已确定正式加盟《女神新装》。郭碧婷一直是人们心中一个美丽的印记。在台湾素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