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开如梦》开机 “谋女郎”董洁PK章子怡

来源:搜狐娱乐
董洁剧照
董洁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金牌制作人吴毅担任出品人,刘惠宁执导,霍昕编剧,张嘉译、董洁、王琳、张鲁一、陈小艺、田小洁、奚美娟等人主演的《花开如梦》昨日在上海正式开机。该剧改编自苏童的著名小说《妇女生活》,讲述的是一家三代女人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命运波折,展示了大生命观中有关轮回的内涵与深意。

  《花开如梦》低调开机 董洁一人分饰两角pk章子怡

  纵观《花开如梦》的创作班底,有致力于精品路线和类型拓展的金牌制作人吴毅掌舵,有曾经执导过《半路夫妻》、《你是我兄弟》、《请你原谅我》、《相爱十年》等经典作品的刘惠宁导演掌镜,有《将爱情进行到底》、《西游降魔篇》等影视剧的编剧霍昕倾情加盟,再加上张嘉译、董洁、王琳、张鲁一等实力派的出演,《花开如梦》是货真价实的全明星阵容。在《花开如梦》之前,“谋女郎”章子怡曾出演过电影《茉莉花开》(《花开如梦》与《茉莉花开》都改编自《妇女生活》),而此次又一位“谋女郎”董洁将出演本剧,两代“谋女郎”的隔空PK无疑是该剧的一大看点。因为篇幅长和体量大,电视剧能给演员更多发挥的空间,从《金粉世家》到《虎妈猫爸》,董洁从青涩的少女成长为成熟的女性,剧中她更将一人分饰两个角色,这对演员来说是一个激发自我的机会。在开机仪式上,董洁在剧中的造型照一经曝光就获得好评无数,背带裤搭配斑点衬衫的造型,瞬间将董洁的气质凸显出来——浓郁的时代感之中充满女性纯美与坚强的味道,也非常符合剧中角色的个性。

  金牌制作人吴毅打造“女性三部曲” 向生命观致敬

  在中国的影视剧领域,“吴毅”堪称殿堂级的制作人。从早期的《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圣天门口》,到近期拿奖拿到手软的电影《推拿》,引发谍战类型片“革命”的电视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吴毅每次出手都会引发行业内震动。《花开如梦》是吴毅“女性三部曲”的第二部,与《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拓展谍战类型剧的“使命”一样,《花开如梦》则负担了拓展“女性励志情感剧”的重要任务。吴毅表示:“《花开如梦》是在对生命观进行探讨,三代女性都经历了从女儿到母亲的轮回,她们的成长体现出不同时期,在父权社会中女性的抗争。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新女性’,而母女之间的情感关系是亘古不变的。从《花开如梦》中,每个人都能找到共鸣,看到自己的现在和未来,这也是一种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4/n416740590.shtml report 1730 董洁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金牌制作人吴毅担任出品人,刘惠宁执导,霍昕编剧,张嘉译、董洁、王琳、张鲁一、陈小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