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爱中的城市》曝布拉格特辑 杨幂调教小鲜肉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调教小鲜肉
杨幂调教小鲜肉

杨幂郑开元牵手布拉格
杨幂郑开元牵手布拉格


  搜狐娱乐讯 由杨幂、郑开元、江疏影、李贤宰、张榕容、黄轩、江一燕、张孝全、白百何、阮经天(按出场序)出演的电影《恋爱中的城市》定档8月20日七夕情人节上映。片方今日发布布拉格特辑,杨幂在本片中变身“流浪少女”,霸气调教小鲜肉萌男郑开元,两人在魅力之都布拉格上演了一场不可思议的疯狂邂逅。

  《恋爱中的城市》曝特辑 杨幂画风突变演绎“流浪少女”

  《恋爱中的城市》日前发布了一系列颜值海报,但“静态美”的海报显然不能满足网友“舔屏”的冲动,杨幂更呼吁:“只有海报不开心,敢不敢来点片花!”

  片方发布了首支视频特辑,为观众提前展现了一段不可思议的异国偶遇。杨幂在片中饰演一位“流浪少女”,在充满魅力的布拉格邂逅了小鲜肉郑开元,两个素昧平生的年轻人就此展开了一段疯狂的浪漫之旅。

  杨幂坦言,自己在《恋爱中的城市》中扮演的角色与以往有所不同,这个女孩比以往更有故事、更有承载:“她是一个很酷很帅的女孩子,带着父亲的梦想一路走来,她身上是有故事的。”

  杨幂亲自调教小鲜肉郑开元 片场尽显强大气场

  在特辑中,有一场杨幂和郑开元的亲密戏,郑开元坦言自己没有恋爱经验,因此“小鲜肉”在片场表现得“鸭梨山大”。而杨幂在现场则尽显“前辈”的深厚掌控力,为了帮他减压更开起玩笑:“导演已经答应保留你的初吻,你是不放心我吗?”杨幂和郑开元时而骑着摩托穿梭于街道,时而漫步在伏尔塔瓦河边,疯狂且浪漫。

  电影《恋爱中的城市》由关锦鹏、岩井俊二、魏德圣监制,文牧野、董润年、韩轶、傅天余、冀佳彤五位青年导演执导,将于8月20日七夕情人节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3/n416701156.shtml report 3045 杨幂调教小鲜肉杨幂郑开元牵手布拉格搜狐娱乐讯由杨幂、郑开元、江疏影、李贤宰、张榕容、黄轩、江一燕、张孝全、白百何、阮经天(按出场序)出演的电影《恋爱中的城市》定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