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与火的青春》开播 熊乃瑾杜淳上演爱恨纠葛

来源:搜狐娱乐
熊乃瑾和杜淳《冰与火的青春》上演爱恨纠葛
熊乃瑾和杜淳《冰与火的青春》上演爱恨纠葛

熊乃瑾在剧中饰演从卉
熊乃瑾在剧中饰演从卉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熊乃瑾主演的《冰与火的青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在剧中,熊乃瑾饰演了一位外表时尚、个性独立、聪慧干练的投行女经理从卉。不过即使是作为独立女性典范的熊乃瑾,在面对昔日旧爱罗浩时,也上演了一场让观众虐心的“爱恨纠葛”。

  在《冰与火的青春》中,熊乃瑾饰演一名曾受过创伤却勇敢追求事业的新一代独立女性,她和杜淳饰演的罗浩有着一段骄傲的爱情,最后却因分手产生芥蒂。多年后,二人在职场上相遇,熊乃瑾将作为杜淳的上司与其朝夕相处。片中熊乃瑾将重逢杜淳时内心波涛汹涌、表面无动于衷的纠结和挣扎表现的淋漓尽致,其眼神充斥着疑惑与排斥也让网友不禁感叹,“好心疼从卉”。

  不过,《冰与火的青春》跌宕起伏的剧情和熊乃瑾张弛有度的表演也让观众对后续剧集期待不已,纷纷表示“太好看了,好期待熊乃瑾杜淳这一对的后续发展”、“小熊好美啊,这算是最美女上司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3/n416689721.shtml report 1393 熊乃瑾和杜淳《冰与火的青春》上演爱恨纠葛熊乃瑾在剧中饰演从卉搜狐娱乐讯昨日,由熊乃瑾主演的《冰与火的青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在剧中,熊乃瑾饰演了一位外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冰与火的青春》开播 熊乃瑾杜淳上演“爱恨纠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