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威亮相《像素大战》 小恶魔大满贯一个都不落

来源:搜狐娱乐
小威与小恶魔在片中上演激情对手戏
小威与小恶魔在片中上演激情对手戏

小威廉姆斯参与客串影片的拍摄
小威廉姆斯参与客串影片的拍摄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在《像素大战》中参与演出的网球名将塞雷娜-威廉姆斯于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中再度捧杯,迎来生涯第二个塞雷娜大满贯。为了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像素大战》今日特别曝光了小威的电影剧照。剧照中,一袭紫色礼裙的小威廉姆斯风情万种,将对抗像素外星人的游戏大神“小恶魔”彼特-丁拉基迷得“神魂颠倒”。

  在这场举世瞩目的比赛中,小威横扫西班牙新秀穆古拉扎,第六次斩获温网女单冠军。这次夺冠让塞雷娜-威廉姆斯进一步巩固了她的世界第一宝座。加盟《像素大战》是小威首次挑战出演剧情片,她在片中饰演自己——世界最著名的网坛巨星,举手投足都有万千粉丝为之癫狂——就连“小恶魔”彼特-丁拉基也拜倒在她的裙下。

  3D科幻喜剧《像素大战》讲述的是次世代外星人“化身”各种经典街机游戏人物上并大举进攻地球的故事。像素化的一切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童年经典游戏角色轮番上阵,各位游戏大神也使出浑身解数拯救地球,这场旷世大战足够爆笑疯狂,期间更不乏重磅“彩蛋”:不仅乱入了活泼可爱的蓝精灵,“吃豆人之父”岩谷彻也现场“认亲”,小威廉姆斯更是一改运动风,用迷人的身姿惊艳全场。

  《像素大战》由《小鬼当家》《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导演克里斯-哥伦布执导,彼特-丁拉基、亚当-桑德勒、乔什-盖德联袂主演。该片将于7月24日北美公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3/n416673562.shtml report 1510 小威与小恶魔在片中上演激情对手戏小威廉姆斯参与客串影片的拍摄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7月11日,在《像素大战》中参与演出的网球名将塞雷娜-威廉姆斯于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