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想明白了再结婚》海外播 佟大为王丽坤遭婚变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王丽坤剧照
佟大为、王丽坤剧照


  搜狐娱乐讯 视为当代年轻人爱情缩影的都市爱情剧《想明白了再结婚》将于7月13日在浙江国际频道海外独家首播。该剧由博纳中天、大唐辉煌、佟大为工作室、脉世传奇联合出品,尹涛执导,佟大为、王丽坤、邓家佳、刘莉莉、李光复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佟大为和王丽坤两人在剧中首次合作饰演夫妻,在“没想明白”的情况下结了婚,婚后才发现麻烦事情接踵而来。

  “北京大爷”恋上“北漂女” 佟大为王丽坤不同价值观

  佟大为在戏中饰演的龙夏和王丽坤饰演的于小鱼根本就是“两种人”,龙夏是有车、有房、有北京户口的“北京大爷”,而于小鱼则是为生活精打细算的“北漂女”。龙夏和于小鱼在机缘巧合之迅速坠入爱河并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后龙夏对朋友热心,乐善好施、仗义疏财的性格成为了务实、有明确生活目标的于小鱼眼中的“麻烦事”,婚前的优点也在婚后变成了“缺点”,随之而来的就是因房子、孩子、升迁等问题带来的矛盾,由于二人价值观的不同也激化着矛盾升级。导演尹涛称“龙夏和于小鱼能否想明白,能否形成统一的价值观和情感观,会成为这部剧最有趣的悬念。”

  现代婚姻启示录 导演拍出“尹式风格”

  《想明白了再结婚》不仅仅单纯的向我们讲述了龙夏和于小鱼的婚姻生活,而是影射了现代年轻人在婚姻道路上遇到的形形色色的障碍。例如剧中由邓家佳饰演的有“公主病”的满意撞上任东霖饰演的“妈宝男”刘天宇,婚后碰撞不断;而赵志刚、叶一云则在剧中上演了为了钱而结婚的戏码。导演尹涛对于不同类型的作品执导起来都是游刃有余的,在众多作品中,无论从拍摄手法还是题材风格来讲,已然形成了个性鲜明的“尹式风格”。尹涛导演表示:“剧中的小夫妻们是经历了无数坎坷,从没想明白,到想明白爱情和婚姻是什么,而他们经历挫折体验成长的过程,也将是观众有所感悟和体会的过程。”

  据悉,浙江电视台国际频道在欧洲、北美洲、南美洲、东南亚40多个国家和地区落地播出。《想明白了再结婚》将在该频道每天三集连播,24小时播三轮,以便兼顾欧、美、亚地区的不同时间段,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3/n416673516.shtml report 1595 佟大为、王丽坤剧照搜狐娱乐讯视为当代年轻人爱情缩影的都市爱情剧《想明白了再结婚》将于7月13日在浙江国际频道海外独家首播。该剧由博纳中天、大唐辉煌、佟大为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