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挑战》再续十年经典 孙红雷“呆萌”夺宝

来源:搜狐娱乐
“棒棒”孙红雷难掩“大哥”本质
“棒棒”孙红雷难掩“大哥”本质

结盟二人一同落水
结盟二人一同落水

六人一起商量对策
六人一起商量对策

  搜狐娱乐讯 周日晚东方卫视播出的《极限挑战》第五期来到了集美食、美女、美景于一城、世界上最大的内陆山水城——重庆,“极限男人帮”再续十年经典电影《疯狂的石头》,在“山城”展开了一场“真假翡翠”争夺战。节目伊始,嘉宾郭涛化作城管在街头盘查由其余五人装扮的各种小贩。孙红雷一身接地气的职业“棒棒”扮相却难掩“大哥”气势,郭城管直嚷“我服了你啊”,十分搞笑。

  “颜王”比帅 不爱宝石爱自拍

  作为节目中“公认”的“颜值担当”,孙红雷在夺宝过程中也不忘时时保持形象。在与黄渤一同等待乘搭长江索道寻找密码信息时,两位“活宝”人物各种相互调侃,异常欢乐,对颜值相当自信的红雷哥甚至追问一旁的工作人员:“我们俩谁长得更好看一点”,脸上写满了期待。在对方默认自己颜值更高后,得到夸奖的大哥十分得意地表示:“自从参加这个节目以后,我发现我长得也好看了许多”,引得众人大笑。

  “颜王”爱自拍在节目中也早已不是什么秘密,即便是在最后的决胜关头,面对最后一次获得鉴宝方法的机会,“呆萌大哥”孙红雷竟然在找到正确地点后淡定地与郭涛玩起了自拍,丝毫不对已赶到前方的张艺兴怀有危机感,网友不禁表示:“红雷哥真是不爱宝石爱自拍”。

  “雷渤组合”相爱相杀 患难与共兄弟情

  由于一开始在招待所天台的麻将游戏中落后,机智的红雷哥干脆放弃寻找箱子转而“死缠”拿到两个箱子的黄渤,本是“劲敌”的两人一同乘坐电梯,细心的红雷哥不忘帮黄渤擦去额头上的汗珠,口中还不断念叨“你怎么就不相信我呢”,萌翻众人。其后,二人同乘索道寻找线索,聪明的黄渤此次和“呆萌大哥”一组似乎也受到了感染。真正的线索写在了远处的横幅,但二人却专注地在索道车内部搜索了起来,连不知哪里找来的废旧报纸团都拆开详细翻查,场面煞是可爱。

  一路上虽说欢笑不断,然而规则之下两人也打着各自的算盘,不断斗智斗勇,相互“提防”。然而,揭开真翡翠面纱的最后关头,孙红雷率先表示愿意站在黄渤一边,因为“从节目一开始我就是跟黄渤结盟的”,而另一边的黄渤也立即表示“对,一路走来,走到最后无怨无悔”,“相爱相杀”的兄弟情谊让观众十分动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3/n416672645.shtml report 2565 “棒棒”孙红雷难掩“大哥”本质结盟二人一同落水六人一起商量对策搜狐娱乐讯周日晚东方卫视播出的《极限挑战》第五期来到了集美食、美女、美景于一城、世界上最大的内陆山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极限挑战》再续十年经典 孙红雷“呆萌”夺宝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