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上天下》收视走高 邵峰演军官有大将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邵峰饰演杨邑
邵峰饰演杨邑

邵峰有大将风范
邵峰有大将风范

  搜狐娱乐讯 由希世纪影视、新媒诚品联合出品的《马上天下》正在东方卫视、云南卫视黄金档播出,收视逐步攀升已闯入前五。该剧汇聚了张鲁一,何润东,印小天、叶璇、陶欣然、邵峰、于滨等一众实力演员联袂主演,讲述父亲陈秋石与儿子陈三川在革命战争中的传奇故事。实力演员邵峰再度出演抗战剧,出演陈秋石在黄埔军校时期的教官杨邑,师徒二人曾联手抗日,日后又上演了战场上对垒的精彩剧情。邵峰诠释出一个军官的的沉稳内敛、开明大度,极具大将风范。

  1928年大革命时期陈秋石(张鲁一饰)为逃避父亲安排的婚姻,在进步青年赵子明(印小天饰)的帮助下走上革命道路,被派往黄埔分校学习军事时遇到了自己的恩师杨邑(邵峰饰)。瘦弱的他却颇具战略天赋,在将官杨邑的栽培下成长为将才。陈秋石从黄埔军校偷偷撤出准备回归八路军队伍时,杨邑并没有因为两人的政治信仰不同而阻拦,尊重了陈秋石的选择,此刻的邵峰表现出作为教官的开明大度。抗日战争爆发,杨邑有勇有谋奋勇杀敌,邵峰表现出一个军官在指挥战役时的稳健自信与坚定的信念。进入国共合作时期,杨邑与陈秋石重逢,杨邑与自己的长官巧妙周旋,对陈秋石从战略思想到武器装备都是鼎力相助,此时的邵峰又表现出足智多谋的一面。在战后国共军事调处时,杨邑不抢攻不自夸,邵峰又诠释出杨邑性格里的低调内敛。从军校教官到军队的军官,邵峰呈现出的杨邑是一个极具大将风范的军官形象。

  在《马上天下》热播时,邵峰目前正在敦煌拍摄另一部军旅题材剧《奔腾年代》,饰演老连长张远发。从战场下来投身到边疆建设中去,邵峰又以全新的姿态诠释一个全新的军人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3/n416671178.shtml report 1637 邵峰饰演杨邑邵峰有大将风范搜狐娱乐讯由希世纪影视、新媒诚品联合出品的《马上天下》正在东方卫视、云南卫视黄金档播出,收视逐步攀升已闯入前五。该剧汇聚了张鲁一,何润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马上天下》收视走高 邵峰演军官有大将风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