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昕然《马上天下》狂飙演技 三骂张鲁一有玄机

来源:搜狐娱乐
陶昕然哭戏动人
陶昕然哭戏动人

陶昕然演技备受肯定
陶昕然演技备受肯定

陶昕然与张鲁一对峙
陶昕然与张鲁一对峙

陶昕然与张鲁一排话剧
陶昕然与张鲁一排话剧

  搜狐娱乐讯 高希希导演“十年磨一剑”的军旅史诗剧《马上天下》目前正在东方、云南两大卫视热播,女神陶昕然因对战地玫瑰“梁楚韵”的出色演绎而备受观众支持与喜爱,不时狂飙而出的演技也多番获得高希希导演及业内的认可,并因此获封为新晋“高女郎”。有资深剧评人评论称,陶昕然与男主角“陈秋石”(张鲁一 饰)的数场对手戏格外引人入胜,她在此过程中更是接连上演“三骂四哭”的戏码,可谓精彩连连,难怪令观众大呼过瘾了。

  剧中,陶昕然饰演的战地记者梁楚韵其兄为掩护陈秋石而牺牲,因而陶昕然初见对方即火药味十足,接连强势的逼问让这位令敌人闻风丧胆的战神全无招架之力;但当提及哥哥,她那泪如泉涌的模样又让观众颇为心疼。此为“一骂一哭”。第二次,她选择以恶作剧的方式对这位“仇人”予以“报复”,却反被对方跑来厉声质问,自然不免委屈哭诉,却又不改骨子里的倔强。其后,陈秋石居然因为失恋而一蹶不振,陶昕然抛弃私怨用哥哥的“大义”激其振作,一时情绪失控再度泪洒当场,不过成功骂醒了陈秋石,令他感觉犹如醍醐灌顶。两人合排话剧期间,“穆桂英”陶昕然因失手打晕了“杨宗保”陈秋石而被领导责骂,免不了又是一番“泪的洗礼”……

  陶昕然与张鲁一在剧中的最初几次会面,就这样每次都夹杂着“泪与痛”,陶昕然的哭戏自然不做作,将委屈、伤心、愤懑、控诉等情绪一一表现得入木三分;而她质问张鲁一的那些重头戏码更是一气呵成演技大爆发,气势十足、气场全开的模样格外具有震慑力,让荧屏外的观众深深为之折服,她本人也是过足了戏瘾。实力派的演技、偶像挂的外形,这对于一名85后女演员来说实属难能可贵,相信陶昕然在《马上天下》接下来的内容中还将带给大家更多表演上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3/n416670908.shtml report 2378 陶昕然哭戏动人陶昕然演技备受肯定陶昕然与张鲁一对峙陶昕然与张鲁一排话剧搜狐娱乐讯高希希导演“十年磨一剑”的军旅史诗剧《马上天下》目前正在东方、云南两大卫视热播,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陶昕然《马上天下》狂飙演技 三骂张鲁一有玄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