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困兽》保持首播集收视率

来源:搜狐娱乐
一周美剧收视:《困兽》保持首播集收视率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独立日假期收视一片惨淡的情况终于在假期过后有所好转。上周公共网电视节目收视率普遍上涨到节前水平。真人秀节目依然是夏季档的领头羊,不过有些剧集也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困兽》第二周很好的保持住了首播打开的良好局面,《穹顶之下》、《传世》、《黑松镇》等剧集表现平稳。《黑松镇》在Live+3收视排行榜上的表现堪称惊艳,无论是收视率还是收视人数都有很大幅度的增涨。有线台方面,探索频道是上周最大的赢家,鲨鱼周特别节目收视率垄断了每一个播出夜。夏季档略显沉寂的AMC电视台从圣迭戈漫展上传来消息,收视巨鳄《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将在10月11日回归,第六季首播集90分钟。在它回归之前,衍生剧《行尸之惧》(Fear the Walking Dead)将在8月23日首播,首播集同样是90分钟。剧集续订方面,HBO电视台续订了巨石强森主演的《球手》(Ballers)第二季,MTV电视台续订了《少狼》(Teen Wolf)第六季,喜剧中心则一口气追加了《工作狂》(Workaholics)第六季和第七季两季续订。

  公共网:独立日假期过后收视普涨

  周日,2015女足世界杯决赛举行,美国队对战上届冠军日本队。凭着出色的发挥美国队最终以5:2击败日本队,加冕冠军。直播这场决赛的FOX电视台毫无压力地攀上收视王座,这场比赛也刷新了女足世界杯历史上转播收视率新纪录(7.0,2232万)。受体育节目的影响,ABC电视网的《家庭纠纷名人版》(Celebrity Family Feud)收视率下跌0.3(1.6,711万);《机器人大战》(BattleBots)收视率下跌0.2(1.2,415万)。CBS电视网的老牌真人秀《老大哥》(Big Brother)同样受到了冲击,收视率下跌0.1(1.7,498万)。NBC电视网现场直播的纳斯卡车赛(NASCAR Sprint Cup: Coke Zero 400)收视率只有0.7,收视总人数376万。

  周一,ABC电视网获得收视冠军。婚恋真人秀《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收视率小幅攀升0.1(2.0,705万);新剧《天机密语》(The Whispers)收视率则与上集相当(0.8,336万)。NBC电视网以微小差距当晚收视率第二,《美国忍者勇士》(American Ninja Warrior)收视率与上集相当(1.9,642万);《荒岛求生》(The Island)则在当晚迎来了季终集,不过收视率却下跌了0.2(0.9,317万)。在经历了残酷的维加斯周复赛后,FOX电视网的《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第十二季的20强选手终于诞生,收视率上升0.1(1.0,343万)。当晚,CW电视网的《挑战魔术大师》(Penn & Teller: Fool Us)第二季首播,收视率与去年夏天开播时相差无几(0.5,166万);《台词落谁家》(Whose Line Is It Anyway)收视率与上集相当(0.4,127万);《塞德里克的发廊大作战》(Cedric's Barber Battle)收视率上升0.1(0.3,74万)。

  周二,NBC电视台取得收视第一。《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虽然收视率下降了0.2,但依然是当晚收视率和收视总人数最多的电视节目(2.3,1057万)。紧随其后,去年获得了艾美奖的《好莱坞游戏夜》(Hollywood Game Night)第三季回归,收视率较第二季首播上升了0.1(1.5,518万)。CBS电视台的夏季新剧《困兽》(Zoo)很好的维持住了首播集的收视率,这对本剧来说是个好兆头(1.2,767万),但对剧中人物来说就没那么好运了,因为动物们实在是太过凶猛。ABC电视台的夏季减肥真人秀节目《极端减肥王》(Extreme Weight Loss)收视率下滑0.1(0.6,205万)。FOX电视台的《你比五年级生聪明吗?》(Are You Smarter Than A 5th Grader?)收视率也下降了0.1(0.6,246万)。

  周三,CBS电视台两部剧集收视率上涨,取得收视冠军。《老大哥》(Big Brother)周三集收视率上涨0.1(2.0超胆勇士,588万);《传世》(Extant)收视率也从上集的历史低谷上涨了0.1(0.8,511万)。FOX电视台的《厨艺大师》(MasterChef)收视率暴涨0.3(1.7,493万);《超胆勇士》(Bullseye)收视率则与上集持平(0.9,274万)。ABC电视台的《换妻名人版》(Celebrity Wife Swap)收视率与上集相当(0.8,313万)。

  周四夜依然是各大电视台争夺的焦点,CBS电视台再下一城,取得第二个收视冠军。《老大哥》(Big Brother)现场直播淘汰秀,本季第二位房客被清理出局,收视率较上周同期上涨0.1(1.9,587万);《穹顶之下》(Under the Dome)在上集收视率跌出历史新低之后,缓慢上升0.1(1.1,512万)。FOX电视台的《大爆炸!》(Boom!)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7,222万);《黑松镇》(Wayward Pines)收视表现平稳(1.0,337万)。ABC电视台的女性之夜收视率较上周有所上升——《宇航员之妻》(The Astronaut Wives Club)上升了0.1(0.8,428万);《情人》(Mistresses)从历史低谷上升0.2(0.8,349万);而《菜鸟警察》(Rookie Blue)则与上集收视持平(0.7,424万)。NBC电视台刚刚开播不久的新剧《食品战士》(Food Fighters)第二集收视上升0.1(0.9,331万);《罪恶的灵魂》(Aquarius)收视率上升0.1(0.5,247万);《汉尼拔》(Hannibal)收视率则继续在历史低位徘徊(0.4,138万)。CW电视台的《新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收视继续低迷(0.2,86万);新剧《约会》(Dates)首播,当晚两集联播,收视率一集比一集低,首播集只有0.2(0.2,69万),第二集更是跌到了0.1(0.1,51万)。

  周五,NBC电视台的新闻杂志《日界线》(Dateline)收视稳定(1.1,487万)。ABC电视台的实境真人秀节目《你会怎么做?》(What Would You Do)收视率上升0.2(1.0,401万);新闻节目《20/20》收视率也上生了0.3(1.0,423万)。CW电视台的魔术节目《奇幻大师》(Masters of Illusion)收视率0.3,159万人观看;《信使》(The Messengers)收视率上升0.1(0.3,125万)。

  有线台:常规档鲨鱼当道无与争锋 《黑客军团》Live+3收视翻番

  周日已经不再是HBO的天下,探索频道的鲨鱼周两部特别节目《怪物灰鲭鲨》(Monster Mako)和《巨鲨岛》(Island of the Mega Shark)成为当晚收视最高的两部有线节目。前者收视率达到1.5,326.5万人收看;后者收视率达到1.4,328.1万人收看。HBO的《真探》(True Detective)当晚收视第三(1.1,262.2万),

  鲨鱼当道的情况还出现在了周二,当晚探索频道的另外两部鲨鱼周特别节目《大白鲨的新娘》(Bride of Jaws)和《古巴的鲨鱼》(Tiburones: Sharks of Cuba)成为当晚收视率最高的两个节目。前者收视率1.4,收视总人数301.9万;后者收视率1.4,收视总人数292.8万。收视率最高的原创剧集是TNT电视台的《妙探双姝》(Rizzoli & Isles),较上周增加0.2(0.8,442.3万)。

  周三鲨鱼的收视表现更加凶猛,《超级捕食者》(Super Predator)(1.5,335.5万)和《忍者鲨鱼》(Ninja Sharks)(1.4,304.2万)两部特别节目排在收视榜的前两位。AEN频道的《鸭子王朝》(Duck Dynasty)则是当晚收视率最高的有线原创节目(0.7,216.7万)。

  都说“Smart is the new sexy”,这在有线台上周的Live+3收视排行榜上显示的尤为突出,USA频道的《黑客军团》(Mr. Robot)18-49岁区间收视率上升0.6,翻了一番;FX电视台的《暴君》(Tyrant)则是收视率增涨最多的节目,增长率达到130%;TNT电视台的《妙探双姝》则是收视总人数增涨最多的电视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3/n416670535.shtml report 4312 一周美剧收视:《困兽》保持首播集收视率 搜狐娱乐讯(文/iCraig)独立日假期收视一片惨淡的情况终于在假期过后有所好转。上周公共网电视节目收视率普遍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