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父亲爹》罗晋颜值爆表 展现多面女人缘

来源:搜狐娱乐
 罗晋饰演宁五原

  搜狐娱乐讯 他被称之为“奶油小生”,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地下党;他周旋在亲人“爸爸、父亲、爹”之间,却需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他一人身兼多个角色,真实身份却鲜为人知。近日,《爸爸父亲爹》在贵州卫视黄金档热播中,罗晋饰演的宁五原形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从《美人制造》中有勇有谋的年少将军狄姜,到《×女特工》中英俊潇洒的精英干将贺俊峰,近几年,罗晋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如今也在热播剧《爸爸父亲爹》中塑造了史上最帅的“地下党”。

  颜值爆表:堪称演艺圈的“少女杀手”

  在贵州卫视热播的《爸爸父亲爹》中,罗晋塑造的宁五原造型帅气多变,第一集中他以一身警察装出场,犀利的眼神一开始便秒杀众人;在“爸爸”宁宝林的生日寿宴上白色的西服扮相更是显得文质彬彬,抢尽风头,甚至被醋意大发的宁雅芝诋毁为“奶油小生”。

  这种高富帅的外形,令宁五原在《爸爸父亲爹》前几集剧中女人缘十足,接连几位“妹妹”因为他的出现,芳心暗许。首先是宁雅芝,身为“黑帮父亲”的女儿,她性格外向、霸气侧漏,对待“哥哥”宁五原的感情更是直言不讳、深情告白:“你是我至亲至爱的人”,甚至为了帮助“哥哥”解决心事不惜偷偷拿走爸爸的羊皮书;苏明远的女儿苏美玲更是在生日寿宴上看到宁五原后,便制造说话的机会,主动带他去换衣服。与之相应成趣的是,在宴会上跟随爸爸季明宇缓缓走来的季小南,身穿白色礼服,言行举止间透露着高贵的气质,但却对宁五原态度冷谈,这种曲高和寡的气质,让她在其他女孩中显得异常出众,也博得了宁五原的青睐。

  与宁五原高富帅形象产生巨大反差的是,这个俊美小生实际上是一个地下党,他为了执行任务再次回到天津,不仅要面对身份、立场完全不同的四个父亲,还要照顾几位性格不同的“妹妹”的情绪。所谓三个女人一台戏,为同一个男人争风吃醋的戏份自然是少不了,再加上地下党的潜伏身份,让宁五原在剧中隐忍负重,承受了很多压力和委屈。就连网友也纷纷表白:“罗晋真帅”、“看不了罗晋哥哥哭,会心痛”。这种“被表白”的局面足以表明罗晋受欢迎的程度。

  情有独钟:“高富帅”偏是痴情种

  尽管颜值出众的宁五原在剧中异性缘不断攀升,甚至被误认为是“花花公子”。但事实上,帅气的宁五原承担了地下党在天津的重要潜伏任务,包括恢复共产党在天津地下组织、筹集药品、拯救同志等挑战性极大的工作,而其“高富帅”的外形,则成为宁五原在天津上流社会中完美的掩饰“外衣”。这种复杂的出身,令宁五原饱受天津众名媛青睐,但在感情处理上却情有独钟。

  在贵州卫视刚刚播出的剧中,宁雅芝与苏美玲为罗晋多次争风吃醋,也对他百般照顾。其中,苏美玲更是大胆示爱,为宁五原献上一吻。可是宁五原都只是应付了事,不为所动,对她们也只是“兄妹”相称,唯独对季小南显得痴情不已。这种细节从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就不难看出:宁五原与季小南擦肩而过时神情中透露出少有的紧张,甚至季小南已经走出很远还目不转睛地张望,直到被身边的管家提醒才反应过来。

  看来英雄难过美人关,在众名媛“一见罗晋误终身”的情境下,“罗晋”还是上演了一出贯穿全剧始终的“钟情”剧。

  放弃“靠脸吃饭”:罗晋用实力征服荧屏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实力”,说的就是我们的主角宁五原。

  在剧中,“罗晋”用行动证明了自己不是“奶油小生”。作为一名地下党,他用自己的智慧与谋略应对周围人的明争暗斗,被多次怀疑他却找不出证据的季明宇称会做人。同时外表文质彬彬的宁五原在对付敌人时拳脚功夫了得,在营救“爹”李八一的一场戏中,罗晋蒙面穿梭在偌大的监狱中,不仅要找到唯一活下来的共产党,还要对付随时袭击的敌人,给人竖立了有勇有谋的硬汉形象。

  罗晋在表演方面的认真和能力一直被圈内所公认。剧中的宁五原既不能向身边人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又要时刻保持自己坚定不移的立场,所以表现出来的性格时而高冷帅气,时而亲切可爱,时而霸气侧漏,时而叛逆。罗晋对于这个角色,在表情、动作等细节上拿捏到位,用自己的演技打造了“实力男神”的新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3/n416669425.shtml report 2383 罗晋饰演宁五原搜狐娱乐讯他被称之为“奶油小生”,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地下党;他周旋在亲人“爸爸、父亲、爹”之间,却需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他一人身兼多个角色,真实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