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予曦《栀子花开》宣传跑不停 晒黑遭何炅嫌弃

来源:搜狐娱乐
张予曦《栀子花开》
张予曦《栀子花开》

张予曦与何炅、彭宇、张云龙与粉丝自拍
张予曦与何炅、彭宇、张云龙与粉丝自拍

  搜狐娱乐讯 由何炅执导、黄磊监制,汇集李易峰、张慧雯、蒋劲夫、魏大勋、张予曦等当红“鲜肉”人气演员的正青春电影《栀子花开》已在全国热映中。近日,张予曦同何炅导演、主演张慧雯、张云龙等空降武汉和深圳与影迷朋友一同分享电影故事及拍摄心得。

  在电影中,张予曦饰演一位活泼开朗又单纯善良的女孩夏静静,总会在众人身后为朋友加油打气,被占了床位还需要朋友帮忙出头化解,是一位有着“软妹”外表的小女生。但现实生活中,她被导演何炅在节目中笑喊为剧组中的“女汉子”。导演更是爆料在泰国拍戏时由于张予曦被晒黑与同组其他女演员相比肤色较深,与皮肤最白的李心艾在一起的戏份又最多,在拍她们两人的镜头时总会陷入不知道该把焦点对在谁身上的难题中。遭到何炅导演的“嫌弃”后,张予曦更是满脸笑容回应“谨遵导演教诲,回去之后好好美白”。

  据悉,张予曦为电影《栀子花开》宣传路演之后将投入全新高空真人秀《冲上云霄》的紧张录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3/n416668987.shtml report 1643 张予曦《栀子花开》张予曦与何炅、彭宇、张云龙与粉丝自拍搜狐娱乐讯由何炅执导、黄磊监制,汇集李易峰、张慧雯、蒋劲夫、魏大勋、张予曦等当红“鲜肉”人气演员的正青春电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张予曦《栀子花开》宣传跑不停 晒黑遭何炅嫌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