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挑战》“石头帮”再疯狂 王迅十年大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王迅山城再掀“疯狂”
王迅山城再掀“疯狂”

  搜狐娱乐讯 经过几周的播出,东方卫视大型励志综艺真人秀《极限挑战》已经成为今夏荧屏最火热的节目之一。在第五期节目中,王迅与黄渤郭涛“石头帮”三人聚首,在山城再掀“疯狂”,王迅上演“逆袭”大戏,与郭涛结盟获得了最后的胜利,而在录制期间,王迅更在《疯狂的石头》拍摄地重庆逐地“打卡”追忆拍摄历程,引发粉丝共鸣。

  “石头帮”聚首挑战 “实在哥”王迅再度胜出

  在第五期《极限挑战》中,王迅与郭涛、黄渤的“石头帮”聚首,一下子有了拍电影的即视感,一场全新的“疯狂的石头”之旅在节目中展开,众位明星嘉宾以不同职业和身份,完成寻找真品翡翠的终极任务。作为四川人的王迅,此次回重庆拍摄,自带一种“老家人”的气魄,在各个关卡中,大秀川普,吃辣火锅,玩的不亦乐乎。

  不仅如此,“实在哥”王迅又再度上演“逆袭战”。虽然每次都逃脱不了被虐千百遍的戏份,这次被孙红雷等人“五花大绑”,箱子又惨遭队友顺手牵羊,导致王迅最后都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箱子,连网友都纷纷表示,又一次心疼“实在哥”了。但是最后却是让众人惊讶的大反转,王迅“慧眼识珠”地选择与郭涛结为联盟,两人一举夺得了胜利。历数一下前几期的结局,不得不说“傻人有傻福”,伴随实在哥的总是让人羡慕的好运。

  王迅重走石头路引热议 十年逆袭人气爆发

  第五期《极限挑战》上演暑期档“大片”,将经典喜剧电影《疯狂的石头》进行了重新“演绎”,来了一场相隔十年的“疯狂”之旅。十年前,这部小成本的黑色幽默电影大获全胜,在其中饰演“四眼秘书”的王迅,也以自带囧脸的呆萌笑点为观众熟知,还有那句经典的台词“别摸我”更是流传至今。而后王迅出演的一系列影视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要麻、《民兵葛二蛋》中的张耀祖、《杀生》中的牛油漆、《101次求婚》中的赵总等等,虽然是小人物,但却被王迅塑造的有血有肉,十分亮眼,王迅也由此被赞“金牌配角”。

  此次在重庆录制《极限挑战》间隙,王迅也特地回到当初拍摄《疯狂的石头》的各个据点,以“十年再疯狂”的话题,边走边记录起当年拍摄电影时和宁浩、黄渤、徐峥、郭涛等人发生的趣事,引发粉丝们强烈共鸣。十年来,王迅出演多部知名影视剧,喜剧表演备受好评,而此次参与真人秀的录制,更让他被更多的普通观众喜爱,不少90后、00后网友都留言称“路人转粉”,而从《石头》到《挑战》,王迅真正完成了大逆袭,节目开播五期,王迅的百度指数、微博粉丝暴涨,人气飙升,堪称最大赢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3/n416668370.shtml report 1846 王迅山城再掀“疯狂”搜狐娱乐讯经过几周的播出,东方卫视大型励志综艺真人秀《极限挑战》已经成为今夏荧屏最火热的节目之一。在第五期节目中,王迅与黄渤、郭涛“石头帮”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