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向前冲》秦海璐事业屡受挫 职场危机多

来源:搜狐娱乐
秦海璐饰演的汪晴职场受挫
秦海璐饰演的汪晴职场受挫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张自强执导、杨曼丽联合执笔编剧,汇集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陆昱霖、唐熙等当红明星的都市情感时尚励志大戏《妈妈向前冲》正于山东卫视黄金档热播。女性职场危机四伏,剧中秦海璐饰演的女强人汪晴事业屡次陷入低谷,坚忍辣妈愈挫愈勇,过关斩将最终实现华丽转身。

  无故遭同事诬陷卷入绯闻,女主编被迫离职

  《妈妈向前冲》中,汪晴(秦海璐饰)是一位职场女强人,出色的工作能力使其一步步取得杂志主编的地位。事业风生水起,家庭安稳和美的她不免遭人妒忌,无故陷入绯闻,被诬陷与老板有染,在老板妻子的逼迫下无奈离职……剧中秦海璐干练的外型与无可挑剔的演技将汪晴的女强人形象刻画得淋漓尽致,让人眼前一亮。

  自创业之路举步维艰,含辛茹苦排万难

  剧中汪晴失去原本光鲜的工作并没有使其一蹶不振,成功之路不止一条,她另辟蹊径转行开始经营有机食品餐厅,不料重重打击接踵而来:前同事落井下石再次陷害、插足其婚姻的闺蜜胡莉暗中捅刀、同行餐厅的诽谤造谣……汪晴自创业之路举步维艰,而她凭借强大的内心与坚强的毅力排除万难,实现华丽转身。

  “女强人”之路荆棘遍布,当代女性创业难处多

  《妈妈向前冲》在塑造汪晴这一角色的过程中,赋予其坚忍的性格特点,而这正是当代社会无数努力拼搏于职场,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强人们的“共有性格”,传统观念和社会环境使得女性创业之路荆棘遍布,而《妈妈向前冲》以生动的范例旨在鼓舞广大“事业型”女性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勇往直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3/n416666032.shtml report 1336 秦海璐饰演的汪晴职场受挫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张自强执导、杨曼丽联合执笔编剧,汇集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陆昱霖、唐熙等当红明星的都市情感时尚励志大戏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