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魔兽世界》首曝角色海报 “洛萨”气势无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魔兽世界》“洛萨”气势无敌
《魔兽世界》“洛萨”气势无敌

《魔兽世界》首曝角色海报
《魔兽世界》首曝角色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传奇影业投资拍摄的游戏改编大片《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日前在圣迭哥国际动漫展上发布了两款角色海报。崔维斯-费米尔(Travis Fimmel)扮演的洛萨和兽人首领杜隆坦出现在海报中,两个角色都显现出了无敌霸气。从海报呈现的质感来看,这是一部制作非常精良、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超级魔幻大片,影片已经在一年前完成了前期拍摄,漫长的后期制作周期让这部神秘电影备受影迷期待。以圣迭哥为宣传期的起点,影片将陆续抛出物料,据报道,《魔兽世界》的首款预告片将在今年的11月正式发布。

  《魔兽世界》由《月球》《源代码》的导演邓肯-琼斯执导,《滴血钻石》的编剧查尔斯-利维特操刀剧本。影片把《蛮人柯南》和《指环王》的风格结合在一起,“卡德加”是达拉然城肯瑞托议会的人类法师,他为调查一系列犯罪案件展开了冒险。他的师傅“麦迪文”是神一样的人物,崔维斯-费米尔扮演的“洛萨”是国王军队的统帅。本-福斯特扮演的麦迪文,是魔兽系列游戏中的一个虚拟角色,在高等精灵语中意思是“保守秘密的人”。麦迪文出生不久后,便被他的母亲艾格文送到暴风要塞。14岁前麦迪文一直和他的父亲,人类法师聂拉斯-埃兰生活在一起;他的母亲守护者艾格文则独自离开了暴风要塞。瘟疫爆发之后,少数人类跟随麦迪文远涉重洋来到卡利姆多,与之前到达卡利姆多大陆的兽人部落结为战时同盟,最终与暗夜精灵一起击败了燃烧军团的入侵。

  除了福斯特之外,在《波斯王子》中有过精彩表演的托比-凯贝尔;《环太平洋》里的罗伯-卡辛斯基;《美国队长》里的多米尼克-库珀、科林-法瑞尔、保拉-帕顿,共同加盟了这部视觉大片。《魔兽世界》将把真人表演和CG场景和虚拟角色结合在一起,后期的CG制作就显得非常重要。影片已确定在2016年6月10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3/n416665594.shtml report 1676 《魔兽世界》“洛萨”气势无敌《魔兽世界》首曝角色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传奇影业投资拍摄的游戏改编大片《魔兽世界》(WorldofWarcraft),日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