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新装》8月盛装回归 尹恩惠领衔首发战队

来源:搜狐娱乐
尹恩惠定妆照
尹恩惠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去年暑期档,由东方卫视打造的时尚真人秀《女神的新衣》第一季,以“24小时制衣+T台秀+竞拍”等环节,让这档节目成为全国首档深度和电商融合的综艺节目,通过线上线下联动造就了一股时尚潮流。

  8月初,《女神的新衣》升级为《女神新装》,将盛装回归东方卫视周六黄金档。在第一季成功的基础上,《女神新装》做了全新升级:五大女神+6-8位买家,不仅要全方位呈现每一位女神创意设计制衣的全程,比拼也随之升级,舞台将更加华丽。

  阵容更耀眼

  尹恩惠领衔五大女神组成“首发战队”

  第一季节目的嘉宾阵容已是堪称完美:熊黛林与其设计师GROUND-ZERO一举摘得桂冠;张馨予、张弛的中国风广获好评;韩国NANA、崔范锡带来的韩范风席卷了整个秋季……因为首季节目的口碑效应,全新一季的节目获得了更多明星的青睐,多位重量级明星对这档创意满分的节目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记者从节目组获悉,《女神新装》将上季每期六位女神减少为五位,进而更加全方位地展示每一位参加节目的女明星的制衣全过程。此前,有消息爆出《女神新装》与知名韩国女星尹恩惠地接洽已经完成,记者也确认了这一消息,而其他嘉宾也不乏一线女星,如此顶级的阵容着实值得期待。

  这档节目的主旨,是每期节目的女神嘉宾围绕设定主题进行设计PK,全身心投入服装设计制作的多道工序,全力策划T台秀,调集一切资源表达自己的设计作品,进而赢得代表市场的买家们的订单,最终将自己的时尚理念推向市场。《女神新装》的“战火”再度升级,四位买家扩容为6-8位买家,“女神们的新装”将得到市场更加激烈的争夺。在环节设置方面,每一期的节目中,第一轮暗标竞价胜出四位买家进入;第二轮通过三轮的竞拍,胜出一位买家买走明星设计服装的版权。

  制作更华丽

  60场电影级时尚大片即将炫酷来袭

  《女神新装》树立了又一个电视综艺娱乐节目新标杆。作为创新T2O模式的首档即看即买节目,女神带观众看遍“时尚生产流水线”,顶级秀场被搬进演播厅,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试听震撼。

  还记得在第一季节目中震撼无比的用裸眼3D技术和全息影像技术营造的震撼舞台效果吗?这项震撼的技术贯穿尚雯婕“I'm Rocker”系列表演,全息影像与真人演员之间的配合与转换出神入化,带来了极具国际范儿的效果,让观众与嘉宾感叹“简直来到了演唱会现场!”

  全新回归的《女神新装》,继续追求极致的感官体验,制作将再度升级:整季节目的60场秀,与电影魔幻故事相结合,并加入水幕、投影纱、动态捕捉系统以及全动态舞台等舞台技术。换而言之,60场秀,就是60场电影级时尚大片,让观众在欣赏明星设计服装的同时,更加融入其中,感受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此外,本季节目将升级为72小时无死角跟拍明星从接到主题任务、寻找创意灵感、开始制衣到成衣T台展示的全过程都得以捕捉,展现女神明星们的内心博弈和外表斗美,让整个节目更加细致入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3/n416664744.shtml report 2225 尹恩惠定妆照搜狐娱乐讯去年暑期档,由东方卫视打造的时尚真人秀《女神的新衣》第一季,以“24小时制衣+T台秀+竞拍”等环节,让这档节目成为全国首档深度和电商融合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