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实习生》将播 赵丽颖郑恺菜鸟上岗待检阅

来源:搜狐娱乐
赵丽颖、郑恺 

  搜狐娱乐讯 由孙皓执导,王芸编剧,赵丽颖、郑恺领衔主演的最燃青春逗爱成长记《加油吧实习生》将于17日登陆江苏卫视,社会新鲜人赵丽颖携郑恺飞入职场,演绎菜鸟传奇。

  赵丽颖、郑恺打造专属青春成长记

  《加油吧实习生》首次将目光聚焦“实习菜鸟”,赵丽颖饰演的宋暖,郑恺饰演的张盛,都是青春气息爆棚的角色,他们身上拥有“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和“职场菜鸟”双重属性,巧妙的将最青春的元素一网打尽。剧中,有四个女孩之间感人、气人、动人的室友情,也有职场新人类之间激烈、精彩、刻骨铭心的竞争与成长,再搭配纯纯的、傻傻的、逗逗的爱情,相信观众一定能从中获得不少的共鸣。剧中的每一个人物,就是你、我、她,种种生活的映射,让人觉得是专属于将要青春、正在青春、曾经青春过的人的成长故事。

  网友:再等几天,“小骨”“猎豹”来上岗

  拥有“屏霸小公主”赵丽颖与“当红小猎豹”郑恺的超强卡司,《加油吧实习生》定档消息一经公布,就引发网友疯狂的转发和讨论,随着播出日期的临近,网友的热情也是日益高涨:“《加油吧实习生》的片花,集搞笑,虐心,亲情,爱情,温情之大成,可圈可点”“没错就是为了看宋暖、张盛 ,新晋荧屏逗比情侣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共同期待!”“只要几天,就能看我的小骨和小豹走出学校,走进职场,期待期待期待,最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3/n416663101.shtml report 1208 赵丽颖、郑恺搜狐娱乐讯由孙皓执导,王芸编剧,赵丽颖、郑恺领衔主演的最燃青春逗爱成长记《加油吧实习生》将于17日登陆江苏卫视,社会新鲜人赵丽颖携郑恺飞入职场,演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