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露《四世同堂》演出落幕 “轻贵公子”受益多

来源:搜狐娱乐
“轻贵公子”张露百场演出受益匪浅
“轻贵公子”张露百场演出受益匪浅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著名导演田沁鑫执导,朱媛媛、辛柏青、陶红、段奕宏等众多明星大腕儿鼎力加盟的经典话剧《四世同堂》在上海大剧院连续五天的演出圆满落幕。其中,男一号“祁瑞宣”的扮演者张露再次回到舞台,参与200场的纪念演出。百场演出中,张露也在舞台上独挑大梁演绎了近160场。从刚毕业就参与到《四世同堂》的创作中,转眼五年的时间,张露收获颇丰,他直言,非常感谢恩师刘天池和导演田沁鑫的提携。

  演出百场受益匪浅 张露感恩结缘《四世同堂》

  张露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6级表演系本科,话剧《四世同堂》是他毕业后的第一部作品,与《四世同堂》的结缘,还要追溯到张露上大四的时候,由刘天池老师编排的实习剧目《天下第一楼》。张露饰演的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但他凭借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和对表演的感悟一下子就吸引到了著名导演田沁鑫的关注。在刘天池老师的引荐下,张露有幸与田沁鑫导演和《四世同堂》结缘。

  张露坦言,他非常珍惜这个机会,特别感谢刘天池老师的提携以及田沁鑫导演的赏识。“能在刚毕业就和雷恪生、黄磊、朱媛媛、陶红、邢佳栋等等这些明星大腕儿一起合作,我受益匪浅,也正是因为这部戏我才能成长的这么快。”张露还说到,“这次和我演妻子对手戏的是朱媛媛,一直很感谢她认真的对待表演,认真的对待我这样的年轻演员,五年前我还是刚毕业的时候演这个角色特别像是和她姐弟恋,记得后来有一阵子她没有演,再回来和我演时突然跟我说你像个男人了,越来越对了,我很有成就感。除了朱媛媛,这次还有陶虹、辛柏青、侯岩松、师春玲、陈明昊等等国家话剧院这些前辈们,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

  张露成长在路上 “轻贵公子”蓄势待发

  一部全明星阵容的经典剧目《四世同堂》让当初刚刚毕业的张露就站在了一个至高的起点,对于张露来说,演话剧是在这个过程中体会到成就感,并且通过一个个角色的累积来充实和磨练自己的演技。所以毕业后,张露先后出演了《暗恋桃花源》、《台北上午零时》、《邮差》等多部话剧。许是因为这几年的不懈努力,张露有幸与黄渤袁泉合作,出演电视剧《锋刃》,在剧中的表演赢了的观众的认可;大银幕上,张露与于莉、许多合作拍摄电影《嫁衣》,首次触电的他就独挑大梁担纲男一,这足以说明他不容小觑的演技。

  “轻熟男、贵公子”是张露给人的第一印象,而“轻贵公子”则成为了他演艺道路上的第一个标签。不过,这对“明明可以凭颜值,但是非要靠演技”的他来说,并不会被“轻贵公子”所束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3/n416662970.shtml report 1823 “轻贵公子”张露百场演出受益匪浅搜狐娱乐讯昨晚,由著名导演田沁鑫执导,朱媛媛、辛柏青、陶红、段奕宏等众多明星大腕儿鼎力加盟的经典话剧《四世同堂》在上海大剧院连续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