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舒淇面对美食只看不吃 为保持身材只能干瞪眼

来源:搜狐娱乐
舒淇面对美食干瞪眼
舒淇面对美食干瞪眼


  搜狐娱乐讯 女明星为了保持身材,必须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今天(7月12日),舒淇就在微博晒出对着美食干瞪眼的照片,无奈表示“只看不吃”。

  照片里,舒淇盯着盘子里的甜点,瞪大眼睛,表情很是纠结。舒淇还附文写道:“只看不吃,你信吗”。

  网友们则纷纷表示,女神这么瘦,偶尔吃一点也没关系,“快吃吧,不然我帮你吃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2/n416631390.shtml report 756 舒淇面对美食干瞪眼搜狐娱乐讯女明星为了保持身材,必须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今天(7月12日),舒淇就在微博晒出对着美食干瞪眼的照片,无奈表示“只看不吃”。照片里,舒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舒淇面对美食只看不吃 为保持身材只能干瞪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