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彦祖为妻子拍搞怪美照 曝老婆lisa.S怀孕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吴彦祖出席他参演的《魔兽世界》电影展台,大曝妻子lisa.S才是游戏迷。 


  搜狐娱乐讯 在美国参加2015圣迭戈动漫展的吴彦祖出席他参演的《魔兽世界》电影展台,大曝妻子lisa.S才是游戏迷,怂恿他接拍该片:“当我接到试镜通知时,我本来不想接的,因为我妻子怀孕了,我想息影一年,为我们的宝宝做准备。”但是他将这个消息告诉妻子之后,妻子说:“你XX的一定得接下来!”阿祖还为老婆拍了张与兽人的合影,画风清新,不过身后的兽人非常狰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2/n416631346.shtml report 792 吴彦祖出席他参演的《魔兽世界》电影展台,大曝妻子lisa.S才是游戏迷。搜狐娱乐讯在美国参加2015圣迭戈动漫展的吴彦祖出席他参演的《魔兽世界》电影展台,大曝妻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吴彦祖为妻子拍搞怪美照 曝老婆lisa.S怀孕趣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