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视频自制剧《无心法师》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心法师》秒杀欧美热门 成暑期档最高分国产剧

来源:搜狐娱乐

月牙岳绮罗同床共寝
月牙岳绮罗同床共寝

  点击观看:《无心法师》

  搜狐娱乐讯 由韩东君、金晨、张若昀、陈瑶、王彦霖、Mike、隋咏良等新生代阵容联袂出演的网络剧《无心法师》,今天零点已在搜狐视频更新第三集。作为备受原著党和网友期待的民国玄幻大剧,《无心法师》开播后的播放率与关注度更是一路飙升。

  开播至今只一周的时间,#无心法师#的话题一直位于微博热门话题榜前列,话题阅读量高达1.7亿。在集结文青精英的豆瓣网,网友更是给《无心法师》打出了8.9分的高分,超越了《纸牌屋》《行尸走肉》等欧美热门剧集,成为暑期档最高分的国产剧。《无心法师》第一、二集播出后,网友反响强烈,无心被网友贴上了“最暖心法师”的标签,而其扮演者韩东君那醉人的身材也让很多粉丝自发舔屏。

  今天上线的《无心法师》第三集中,无心和月牙这对“无牙夫妇”继续给网友发糖,除邪挣了钱的无心不仅给月牙买衣服、买镯子,还买了一个大宅子,一句温柔的“都听你的”,秒杀无数少女心。而万众期待的邪魅萝莉岳绮罗和腹黑痴情军官张显宗也终于上线,不仅如此,在本集中“女扮男装”的孔女神也以阔气老爷的形象霸气亮相,孔连顺饰演的苏先生为满足口腹之欲滥杀动物,惹怒山中生灵而被精怪附体。到底是何方精怪要惩戒苏先生?而无心又会用什么样的方法找帮助苏先生脱险呢?所有悬念都会在今天上线的《无心法师》第三集中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2/n416630985.shtml report 1758 《无心法师》第三集中,无心和月牙这对“无牙夫妇”继续给网友发糖。(点击进入组图)月牙岳绮罗同床共寝点击观看:《无心法师》搜狐娱乐讯由韩东君、金晨、张若昀、陈瑶、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无心法师》上线一周秒杀欧美热门 成暑期档最高分国产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