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子晴秀照显委屈:若骂我能开心请继续

来源:搜狐娱乐
杨子晴微博截图
杨子晴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7月11日是陶喆46岁生日,因他承认婚后“唯一一次”出轨,让“地表最强小三”杨子晴名符其实“一炮”而红。她在陶喆生日倒数1个多小时在微博上传疑似在自家豪华开放式厨房备料下厨,以及完成12道山珍海味的系列照,并写下“家庭宴”,像是隔海在为撕破脸的旧爱下厨暖寿,因为料理看起来太专业,不少网友不相信是她做的菜。

  不知道是不是夜深人静特别有感触,她很悠闲一一回复支持她的网友,包括“我不在乎她们说什么,因为影响不了我”、“自己不坚强,没人替你坚强”等,有网友替她打气“我能说陶喆配不上你吗”,她像是反讽回“我配不上他”!但对于批评她的网友说“爱情本没有对错,可是如果伤害到彼此的家人就不值得,佩服你揭发的勇气,可是并不代表你没有错”,她难得低姿态承认“对,我也有错”。这真的是我们认识的那位经典语录“心要够狠”的“地表最强小三”吗?

  一日一微博的杨子晴11日晚又发美照,写下“如果骂我能让您们开心,发泄心中的不满,请继续吧!”持续在示弱,果然很多网友照办继续骂她,但也有不少人说“能够坚持做自己也是不容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2/n416616379.shtml report 863 杨子晴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7月11日是陶喆46岁生日,因他承认婚后“唯一一次”出轨,让“地表最强小三”杨子晴名符其实“一炮”而红。她在陶喆生日倒数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杨子晴秀照显委屈:若骂我能开心请继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