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3》首播收视登顶开门红 被赞超越前两季

来源:搜狐娱乐
 刘烨刘诺一父子
 
    搜狐娱乐讯 昨日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震撼开播,全国网收视率2.28,份额13.82%,同时段排名第一,是第二名的3.8倍,面对昨晚暑期电视市场四档新节目开播,《爸爸去哪儿》以显著优势确定领先地位,时隔一年回归形成全民期待"事件",刘烨刘诺一父子、胡军胡皓康父子、林永健林大竣父子、邹市明邹明轩父子和夏克立夏天父女首场亮相个性鲜明,成功圈粉,五家的精彩表现也让观众们在欢笑和感动中度过了今夏首个有《爸爸去哪儿》陪伴的夜晚,居高不下的网络热度和人气爆绷的关注度再次见证了第三季《爸爸去哪儿》"爸"气回归的强大气势,毫无悬念继续奠定了《爸爸去哪儿》在国内亲子类真人秀中的收视霸主地位,趣味点和热点密集发力势必令节目成为湖南卫视"炫起来,更青春"暑期档的收视王牌。

    收视夺冠好评井喷   《爸爸》第三季用实力粉碎质疑  

   《爸爸去哪儿》三年情怀如一,亲情主题历久弥新,节目品质再创新高,本季首播的超高收视便打响湖南卫视暑期档开门红的第一炮,五组家庭首站齐聚陕西榆林,扭秧歌、住窑洞、做花馍、与村民互动玩得不亦乐乎,老爸和萌娃们鲜明的个性也吸粉无数。"霸道总裁"型的胡军儿子康康一进村就开始担当起大哥的角色,看似寡言高冷实则稳重暖心;刘烨家的中法混血诺一变小话唠全程思维跳跃脑洞大开,年龄虽小但对老爸极尽亲昵体谅;唯一的女生夏天一出场就以童话故事里的公主造型艳惊四座,堪称本季萌娃的"颜值担当";而一见美女就两眼放光的小吃货轩轩和有着严重洁癖的处女座"坑爹神娃"大竣也都戏份十足,节目最后刘烨内心几经挣扎终于决定接回诺一的场面更令无数观众动容。
    首期观众规模高达7500万,节目份额自22点开播起便高位增长,一小时内从9%的份额增长至18.5%,五对父子不仅受到23岁以下学龄观众热捧,也促成了鲜明的家庭收看特征,44岁以下各类观众份额均超过15%,大学以上学历观众份额超过20%,网友们也毫不吝啬对第三季《爸爸去哪儿》的赞美:"当用别人‘拼爹’的方式请大牌、做话题时,芒果台坚持走自己的思路,不拼大牌,拼内容;不拼炒作,拼真人气,值得点赞!"好评爆棚足以证明大众对《爸爸去哪儿》的忠实度和认可度,也再次力证褪去喧嚣浮夸包装炒作,坚持温情走心伦理真诚的节目才会是观众一如既往用心去爱去呵护的好节目。 

   承包话题榜稳坐综艺王   网友热议萌娃金句
 
   在节目精致内容抢过观众手中遥控器的同时,《爸爸去哪儿》在反映网民关注度的诸多核心指标上以绝对优势占据霸主地位,大数据方面堪称同期综艺节目的绝对王者,昨晚节目一经播出,微博陷入一片"爸爸"效应,林永健妙趣横生的微访谈、几位老爸和网友的热情互动使得话题不断发酵,节目热度统领微博,阅读量破200亿大关,当晚净增长35.9亿,稳坐全国第一宝座。
   截止到目前,#爸爸去哪儿#微博话题阅读量以237.2亿阅读量和3345.9万阅读量高居微博热门话题榜和综艺排行榜榜首,遥遥领先于第二名节目32.9亿阅读量和221.6万讨论量,"夏天"、"轩轩"、"康康"等萌娃齐刷刷杀入微博热搜榜,"霸道总裁胡皓康"和"刘烨"更是长久占据热搜第一名,《爸爸去哪儿》贴吧里直播讨论帖也达到2300余条,朋友圈等各大社交平台都被有关《爸爸去哪儿》的消息刷屏,此前在大陆知名度较低的的外国老爸夏克立一夜之间"父凭女贵"晋升"国民岳父",不仅西式教育获得网友认可,女儿夏天在节目中单纯可爱的表现也获得网友的一众力挺,高热的网络关注度再次证明《爸爸去哪儿》实至名归的综艺话题王地位。 
   节目播出后,老爸萌娃们频频曝出的金句也引起网友热议,诺一因爱唱神曲且时不时冒出"观音菩萨让我找你聊聊天"、"看我这根金轱辘棒"等神回复被网友封为"最接地气混血儿";林大竣大喊"湖南人来啦"、吐槽刘烨坐坏饸饹面工具、笑话老爸"瞅你那样"等行为颇有新一代"坑爹神娃"的风范;刘烨做完面食脱口而出的"自己蒸的馒头,含泪也要吃完"、邹明轩的"我要姐姐"等台词都成为观众们心心念念的金句,密集的笑点令网友直呼:"第三季是请了一帮段子手来录节目吗?"、"一个节目集齐这么多自带亮点的嘉宾真心不容易"。

   海外直播践行"中国梦"  下周老爸萌娃做任务状况多

   在国内已积累两年超高人气的《爸爸去哪儿》今年将"爸爸"风吹向国际,首次开通了海外电视台的同步直播,不仅在马来西亚ASTRO中文全佳HD直播,还登陆了美国天下卫视,打开了湖南卫视节目海外播出的新局面,做出了优质文化输出的尝试,全程见证"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构想,为中国梦贡献力量,首期节目不仅在国内反响不俗,还收获了海外华人好评一片。
   下周《爸爸去哪儿》第二期将延续本周精彩,老爸萌娃再次分组完成任务,五爸黄土高坡练"劈叉"惨叫连连究竟为何?老爸萌娃们在陕北红色革命圣地为老兵举行婚礼会使出什么大招?一向对儿子百依百顺的好脾气林永健为何脸色突变愤然出门?刘烨胡军一秒变身"工友"携萌娃集市换物,过程匪夷所思又爆笑十足,接连碰壁后的他们能否顺利完成任务?一切精彩,尽在湖南卫视下周五晚《爸爸去哪儿》,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1/n416592906.shtml report 3074 刘烨刘诺一父子搜狐娱乐讯昨日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震撼开播,全国网收视率2.28,份额13.82%,同时段排名第一,是第二名的3.8倍,面对昨晚暑期电视市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