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艺 > 内地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挑战》王迅:感谢那些倒霉事 不恼张艺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蓉玲/文
 《极限挑战》王迅:感谢那些倒霉事 不恼张艺兴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随着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在东方卫视和搜狐视频热播,王迅的亮眼表现圈粉无数,还获封“实在哥”的称号。7月10日,王迅到上海录制节目并接受了采访,谈及在节目中运气欠佳、承包最苦最累活儿等闹心事,王迅笑得一脸云淡风轻,自曝从小就愿意吃亏,“还挺好的,正因为有这些倒霉的事儿给我增加了表现的机会。”至于在“荒岛求生”中被惨张艺兴“抛弃”是否伤了哥的心?对此,王迅称能体会张艺兴的煎熬,自己并不生气,还反过来夸对方善良、会照顾人。

  七分真实三分演,感谢那些倒霉事

  常常带着标志性“囧萌”笑脸的王迅,在《极限挑战》中扮演着受气包的角色,被黄渤“坑”,遭孙红雷“胸袭”,张艺兴二选一“抛弃”了他,而那些最苦最累的活都由其一人承包了。对于这些闹心事,王迅乐观面对,自曝吃亏上瘾:“我觉得都还挺好的,正因为有这些倒霉的事儿给我增加了表现的机会。我就倒霉一点吧,我从小就愿意吃亏。”

  录制节目中最让王迅崩溃的,莫过于外挂在高达282米的高楼上当“蜘蛛侠”擦玻璃。回忆起当时的囧境,王迅大吐苦水:“我真的是在那边干了7个小时!挂在空中,没饭吃、没水喝、没法儿上厕所,刚开始就特别想上厕所,后来连上厕所的欲望都没有了。而且那么累,吃个饭他还收钱。这么辛苦的工作连个午餐都不管,我当时就真的觉得不能理解。”

  通过《极限挑战》,很多人都对王迅路人转粉,鲜花和掌声向他袭来,王迅嘚瑟说:“我的观众群变大了,忽然一下从大到60多到小到10岁。我走在街上,以前观众都会说认识我,说:‘哎,你好像是那个......你好像演过那个什么。”都是这样的,现在都是直接叫我名字了。《极限挑战》真的给我带来了很多知名度。”

  面对人气爆棚,王迅笑称自己是41岁的成熟男人了,不会因名声的涨落而窃喜、失落。至于有观众质疑节目情节作假、嘉宾演戏成分多,王迅回应称自己始终贯彻导演制定的“七分真实三分演”方针,“有的时候节目需要综艺的感觉,需要你在适当的点位去放大、夸张它,这样才会有好的效果。”

  不恼被张艺兴“抛弃” 赞其善良会照顾人

  “极限男人帮”六子之间基情满满,常耍宝互嘲逗得观众笑喷饭,王迅就被孙红雷拉上“才华帝”的宝座。虽说相声说得溜、戏也演得好,但对于这个称号,王迅直言招架不住:“他们个个比我有才华。因为他们都已经把那些好的头衔给占了,红雷的意思就是你赶紧把你的才华再提高一点,不然你就真的没什么特点了。”

  一找到机会,王迅也忍不住开启损友模式,耍嘴皮子吐槽孙红雷的“颜值帝”头衔,“在他的朝代里,他肯定是颜值最高的,但是到了其他时代就不太好说了。我特别感谢红雷大哥,自从他颜值帝登基以后,我们这样的男人都有信心了,他改变了颜值的概念。”

  上周《极限挑战》上演“荒岛求生”,王迅被兄弟“抛弃”时的失落令人心疼、眼中的善良令人动容,在以一己之力冒雨营救五位兄弟更是令人泪崩。谈及张艺兴在孙红雷和他之间选择带前者“逃生”,王迅并不生气,在他看来,“张艺兴是一个特别单纯善良的孩子,有的时候还会照顾我们。我知道那一刻我可能是煎熬的,但对他来说更煎熬。”如果时间逆转,拥有选择权的是王迅,他将携谁的手一起离开“炸弹车”?王迅没有丝毫犹豫地说:“张艺兴!因为他年龄比我们都小,经验比我们少,而且他一个人的时候容易无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1/n416582249.shtml report 2268 《极限挑战》王迅:感谢那些倒霉事不恼张艺兴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随着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在东方卫视和搜狐视频热播,王迅的亮眼表现圈粉无数,还获封“实在
(责任编辑:黄萌萌) 原标题:《极限挑战》王迅:感谢那些倒霉事 不恼张艺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