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张家辉片酬飙至2千万 张家辉:商业机密

来源:搜狐娱乐
张家辉、关咏荷
张家辉、关咏荷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马影帝张家辉近来忙拍电影《赌城风云3》,他强调此回有好莱坞级的场景跟制作,对于外传片酬加码到1亿元台币(约2002万元人民币),他笑答:“有加,但这是商业机密。”并透露和刘德华周润发有较多对手戏,跟张学友则少一点。

  张家辉笑说《赌城3》要拍到10月,老婆关咏荷和女儿则趁暑假到美国旅游血拼,他哀怨说:“还好我有工作,我不喜欢旅游,比较爱留在香港放工后回家陪女儿,但现在搞到我回家都静悄悄的,真是心狠手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1/n416580513.shtml report 1086 张家辉、关咏荷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马影帝张家辉近来忙拍电影《赌城风云3》,他强调此回有好莱坞级的场景跟制作,对于外传片酬加码到1亿元台币(约2002万元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