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宝贝》热播 演员刘青变身奇葩造型师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宝贝》刘青饰演造型师嘉璐
《我的宝贝》刘青饰演造型师嘉璐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徐纪周执导的大型都市爱情剧《我的宝贝》近日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中,该剧以“生子”为中心,讲述年轻夫妻婚姻生活中遇到的种种考验和挑战。剧中,演员刘青饰演了一位独具一格、我行我素的造型师嘉璐,剧中的她个性十足,套用当下的流行网语就是“吊儿郎当,自由自在,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刘青在剧中极具个性的服装造型也分外抢眼,引众多网友的关注。

  刘青“百变宝贝”就是你的“宝贝”

  《我的宝贝》主要表现两对80后小夫妻如何处理婚后生活,侧重在怀孕到生产这个阶段,夫妻关系微妙的变化。刘青作为中国内地新晋女演员,曾被誉为“北影小周迅”。2010正式出道至今,出演过众多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在角色选择上刘青也是勇于尝试各种各样的角色类型,此次在电视剧《我的宝贝》中,刘青将一位大大咧咧,无拘无束的女造型师诠释的淋漓尽致。更有网友亲切的称刘青为“百变宝贝”,是一位全方位的立体化艺人。刘青也对网友的赞美给予了回复,称其实“百变宝贝”就是你的“宝贝”。

  刘青出演个性造型师 调侃“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虽说刘青出演过众多类型的角色,但对于在《我的宝贝》中所饰演的嘉璐这一人物还是颇为有感触的。刘青坦言,剧中的嘉璐令自己的印象深刻,她独具一格的人物个性,大大咧咧,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特性让自己记忆深刻。在戏份的第一次出场中,剧中的刘青就以个性范十足的气场出现,在给剧中女二号做造型时,遭到女二号的冷眼相对,但剧中的自己更是“有脾气”,头都不回的就转身离开,有网友便调侃到:“嘉璐不仅任性而且还很倔强。”吊儿郎当的个性让刘青自己都忍不住觉得奇葩。但就是这样奇葩的造型,奇葩的个性,奇葩的人物形态,更是让广大观众和网友过目不忘。刘青自己也笑称在剧中“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据悉,电视剧《我的宝贝》将持续在江苏卫视热播,“百变宝贝”刘青变身奇葩造型师,精湛的演技,独特的人物个性、多形态的造型,令观众过目不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0/n416543723.shtml report 1495 《我的宝贝》刘青饰演造型师嘉璐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徐纪周执导的大型都市爱情剧《我的宝贝》近日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中,该剧以“生子”为中心,讲述年轻夫妻婚姻生活中遇到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我的宝贝》热播 演员刘青变身奇葩造型师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